懶人有福了 Ghd推出整髮救星電子梳

流行中心 / 綜合報導

髮型對於一個人的形象來說絕對相當重要,搭配得宜的妝容、時尚的服裝,形成給人的第一印象。在整髮上,短髮相對好整理,但相信擁有長髮的各位,不管是在洗完澡後、出門前的整理等,常常都會遇到各種狀況,尤其是趕著出門的時刻,絕對會讓人感到暴躁。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而來自英國的專業美髮造型品牌 Ghd 決定來拯救大家了!日前推出了首個「電子梳 Glide Hot Brush」,讓使用者可以在最短的時間內,快速打理並解決你的整髮困擾。



這項Ghd Glide Hot Brush 電子梳的質感與外型兼具,使用霧面黑的外表製成,重量輕巧容易操作。並承襲了 Ghd 的獨家強項,運用陶瓷導熱科技,以185度的最佳造型恆溫科技,在不傷害到髮絲的狀況下,除了達到理想的造型,並具有改善毛躁髮絲的效果。除此之外,貼心的360度可旋轉電線軸心設計,改善了過往在使用電棒捲等造型工具的過程中,常常因為電線旋轉而造成纏手的困擾,大大提升了使用的流暢度。



相信這支電子梳對於有整髮困擾的人是一大救星,讓使用者能繼續保持美麗秀髮的同時,也大大改善因為長髮容易造成毛躁與整理上的麻煩!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