硬式木棒聯賽嘉中晉八強 黃敏惠稱許發揮KANO精神

黃敏惠祝賀嘉中逆轉勝,發揮Kano不屈不撓的精神。(圖/嘉市府提供)
黃敏惠祝賀嘉中逆轉勝,發揮Kano不屈不撓的精神。(圖/嘉市府提供)

記者吳晉輝/嘉市報導

107學年度高中硬式木棒組棒球運動聯賽的第四階段賽程,1日上午於嘉義市立棒球場開賽,首場比賽由嘉義高中對上棒球強校西苑高中,嘉義市長黃敏惠特別到場為嘉義子弟加油,而比賽結果也順利晉級前八強;黃敏惠祝賀嘉中逆轉勝,發揮KANO不屈不撓的精神。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球賽開始前,黃敏惠也到場內向球員致意,並感謝大家前來參賽,認為嘉義市有這麼好的棒球平台,希望大家能夠好好發揮,得到最好的成績。

此次也是嘉義高中棒球隊首度進入全國木棒賽的前12強,比賽的結果,嘉義高中以7比6獲勝,成功晉級前八強;由於西苑高中為有名的棒球強校,過去幾年皆為前六強以內的名次,因此本場賽事能夠贏球真的相當不容易。

黃敏惠表示,從0比5打到7比6,面對棒球強權能發揮KANO精神、逆轉求勝,這就是嘉義人的勇敢、嘉義人的不屈!球迷林先生指出,高苑、西苑、南英、穀保、平鎮等都是傳統強隊,加上近年新竄起的普門中學,這次嘉義高中能夠打進前八強,真是非常厲害,也現場觀賽的民眾太開心了。

本次聯賽已於1月19日正式開打,共有41支隊伍參賽,而第四階段的賽程自今日起至3月5日;嘉義高中將於明(2)日上午八點半在市立棒球場對戰青棒第一名的高苑工商,歡迎市民朋友們攜家帶眷,一起來為嘉義的子弟兵加油打氣。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