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望復合?亞莉安娜深夜密會前男友

▲亞莉安娜密會前男友Big Sean。(圖/翻攝TMZ, 2019.03.02)
▲亞莉安娜密會前男友Big Sean。(圖/翻攝TMZ, 2019.03.02)

記者吳雨婕 / 綜合報導

「小花蝴蝶」亞莉安娜與喜劇演員彼特戴維森相戀一個月,隨即訂下婚約,但沒過多久又因為諸多原因取消婚約,又加上前男友麥克米勒疑似因為用藥過量去世,讓外界對於她的感情世界越加好奇。近來,亞莉安娜被目擊到與前男友Big Sean同框,再度引發外界對她感情世界的討論。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亞莉安娜與饒舌歌手 Big Sean是在2014年合作歌曲〈Right There〉而相識,兩人在交往2年後,由於各自都在為自己的專輯、全球巡演忙碌,只好走上分手一途。在2015年時,兩人交往期間,還為了保護戀情,共同發表聲明提到,懇請外界尊重他們的戀情。

據外媒報導,被拍到的照片中,亞莉安娜抱著狗狗坐在車的副駕駛座上,兩人一起離開錄音室。看來,亞莉安娜告別與喜劇演員的戀情後,很有可能與Big Sean重新交往。

▲亞莉安娜密會前男友Big Sean。(圖/翻攝TMZ, 2019.03.02) ▲亞莉安娜密會前男友Big Sean。(圖/翻攝TMZ, 2019.03.02)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