婦女節前夕 翁章梁表揚2019嘉義縣十大傑出女性

▲嘉義縣長翁章梁表揚傑出婦女,慶祝國際婦女節。(圖/嘉義縣政府提供)
▲嘉義縣長翁章梁表揚傑出婦女,慶祝國際婦女節。(圖/嘉義縣政府提供)

記者陳鐘聲/嘉義報導

嘉義縣長翁章梁雖是男性的縣長,仍然非常重視女權,在國際婦女節的前夕,特向偉大的女性致意;嘉義縣政府今(2)日在高鐵特區的「家己人公園」,舉辦「幸福女力,閃耀魅力」婦女節慶祝活動,並表揚各界推舉評選出的2019嘉義縣十大傑出女性。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翁章梁賢伉儷、立委蔡易餘、立委陳明文夫人廖素惠、大埔鄉長吳明勳,及嘉義縣議員林秀琴、林緗亭、劉雅文、姜梅紅、林淑完、楊秀琴、詹琬蓁、賴瓊如等人,今日一同參加「幸福女力,閃耀魅力」的婦女節慶祝活動;此外,今年婦女節的慶祝活動,特以「女性保護、女力經濟、女性賦權、家庭支持」等四大主軸的標語作為開場。

嘉義縣政府指出,「2019嘉義縣十大傑出女性」分別是「出類拔萃」農業茶王林淑媛、「卓絕群倫的新住民張艷君、「書香利民」學術(文學)代表王瓊玲、「熱忱永崇」的關懷社區傑出女性賴秀切、「茶藝職人」總工會代表許碧霞、「淑德仁心」的衛生護理及社區工作者劉秋滿、「芬揚杏壇」教育類代表侯雪卿、「除莠安良」警界代表蔡鳳萍、「畜冠群倫」的畜牧業代表顏淑麗、「禪心惠眾」宗教界代表陳夏珠 (釋悟因)。

今年的婦女節活動,分為「女力主題區」、「閃耀魅力區」、「自信拍貼機」、「舞台表演區」、「午茶品嘗區」、「親子體驗區」及「好禮摸彩送」等七大主題區,場內有多項免費服務,民眾可以拍攝免費大頭貼、修眉、彩妝、素描、指甲彩繪,欣賞街頭藝人表演,親子還可以逛文創市集、環保風車免費DIY、闖關遊戲等多項熱鬧的活動。

翁章梁強調,國際婦女節是一個全世界的慶祝節日,要對所有的女性表達尊重,未來縣府將會努力推動婦女相關的福利與權益,期望男人與女人攜手共同撐起一片天。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