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孫安佐無奈談「戀母情節」 直播一次說清楚

▲孫安佐(左)替媽媽狄鶯喊冤。(圖/翻攝狄鶯臉書)
▲孫安佐(左)替媽媽狄鶯喊冤。(圖/翻攝狄鶯臉書)

娛樂中心/ 台北報導

藝人孫鵬與狄鶯之子孫安佐,昨(2)日合體偶像「館長」陳之漢,不僅互尬身材談健身,更提及孫安佐與父母相處的情況,並且幫父母喊冤。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館長特別問到外界認為孫鵬和狄鶯,溺愛寵壞孫安佐一事,對此,孫安佐表示:「我覺得他們沒有溺愛我!」並透露在家裡對他比較嚴格的其實是媽媽狄鶯,只是上高中之後比較沒有那麼嚴了,因此他很討厭自己毎次做什麼,就被傳「踩到狄鶯禁忌」「踩到狄鶯極限」「搞得我媽毎天都在生氣一樣」,甚至還有「戀母情節」傳出,讓他痛批這些人難道都住在我家嗎?並表示這種傳言都是假的,也令他相當無奈。

孫安佐更感謝父母說,他們不會有無理的要求,也不會讓他想做什麼就做什麼,對於成績,他們則是覺得普通就好,反而更重視「做人處事」,常常提醒他:別人講話要懂得尊重別人。孫安佐更預告爸爸孫鵬即將復出。直播中,孫安佐也透露對狗仔深惡痛絕,直言狗仔比酸民更討厭。

▼影片15:35處,孫安佐提及父母。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