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金燕難得「罵髒話」:只為了要Hold住XX

▲謝金燕為了小蠻腰罵髒話了。(圖/翻攝謝金燕臉書)
▲謝金燕為了小蠻腰罵髒話了。(圖/翻攝謝金燕臉書)

娛樂中心 / 台北報導

43歲的電音女神謝金燕,一直是話題焦點,去年更打破神祕作風積極經營社群網站,3月1日她在臉書還PO出肌肉緊實的小蠻腰照片,叫粉絲既驚艷又羨慕,不過「姐姐」本人PO文竟忍不住飆出髒話,怎麼了?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謝金燕日前在臉書PO出一張對著鏡子的自拍照,照片中,她穿著圓點居家服於浴室自拍,還將上衣掀起,大秀自己性感的S型蠻腰和腹肌,身材之好令人讚嘆。

▲謝金燕的小蠻腰令人驚豔。(圖/翻攝謝金燕臉書)

不過她透露,自己是因為農曆新年好吃懶做,導致腹肌「迷失」,因此年後決定重拾羞恥心,以異於常人的毅力健身,才總算讓離家出走的腹肌歸位,但也老實說:「為了要hold住你...真是XX的不容易啊.........」,還hashtag強調「真的想罵髒話的那種」。

「姐姐」也感嘆道:「有什麼是不努力就能擁有的」,最後更開玩笑問網友:「我是國民姐姐可以罵髒話嗎」,PO文一出,令網友齊聲讚嘆姐姐的驚人毅力,並表示「姐姐真的是神的境界呀!」「姐就是猛!」「好腰瘦的身材喔!」「想罵就罵,人生不能沒有髒話」。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