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心凌新巡演啟動!苦惱歌單安排先練「斷捨離」

▲王心凌的全新巡迴演唱會啟動。(圖/天晴娛樂提供, 2019.03.04)
▲王心凌的全新巡迴演唱會啟動。(圖/天晴娛樂提供, 2019.03.04)

記者吳雨婕 / 綜合報導

王心凌最近剛忙完新專輯的宣傳工作,歌曲都有不錯的評價,她除了感謝歌迷對自己的支持之外,日前在演藝生涯16周年的紀念日當天,還送給歌迷一份大禮,宣布2019年巡演啟動。這次巡演以新專輯名稱命名為「王心凌CYNDI LOVES 2 SING 愛心凌2019巡迴演唱會」。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王心凌在社群網站透露最近又要開始一連串的忙碌與緊張,消息一出讓歌迷們又驚又喜。她私下透露,目前最苦惱的就是二個半小時的演出要將各時期不同的好歌放入,需要好好的練一下「斷捨離」的功夫,更由於這次新巡演加入了新專輯的好歌,歌曲數量爆棚,在挑選歌曲上讓她難以決定左右為難。

新巡演除了最讓人期待的經典情歌「回憶殺」部分,王心凌招牌甜蜜舞曲打造的「甜蜜殺」更是讓歌迷最期待的演出。她還故作神秘的表示,這一次伴隨著新專輯推出,許多歌迷不斷敲碗要MV,雖然無法滿足每一位歌迷的需求,但她想要大膽的嘗試讓歌迷在演唱會上將新專輯十首好歌都可以聽到,但又為了避免有些人對新歌不熟悉,所以會用各種特別的方法呈現新歌。

▲王心凌赴巴黎參與時裝周,出國前都還在開會討論關於演唱會的事情。(圖/天晴娛樂提供, 2019.03.04)


暫時放下手邊工作的王心凌日前受邀前往巴黎看秀,這是她繼16年前在巴黎拍攝偶像劇《天國的嫁衣》之後,再度踏上巴黎,她特別和嫁給法國人的化妝師好友兩人提早飛去巴黎,享受短暫的優閒時光,隨即投入忙碌的工作。王心凌提到,即將啟動的2019巡演,正好在腦力激盪階段,出國前才正在不斷開會,剛好藉著這次的時尚看秀經驗,讓自己增添靈感。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