苗栗青年達人秀 網路票選衝人氣

中央社 地方 / NOWnews
中央社 地方 / NOWnews

中央社

(中央社記者管瑞平苗栗縣4日電)苗栗縣政府舉辦首屆「苗準青年 達人讚起來」活動,經初賽評選20組隊伍入圍決賽,今天進入網路人氣票選階段,競賽選手可爭取獎金,參與投票民眾也有機會拿大獎。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苗栗縣政府勞工及青年發展處長彭德俊指出,「苗準青年 達人讚起來」,是全台灣首創的全素人青年達人才藝競賽,吸引來自全國各地60組青年朋友同場較勁,初賽更採取全程不NG網路直播,考驗選手真正實力。

初賽經電視節目製作人羅國倫、客語創作歌手戴士堯以及魔術師神奇傑克等組成評審團決議,選出吳旻謙、LAD多元藝術、徐開炫、陳俊亦、郭孝德、何一凡、張德欽、峰兒、鏡劇厘馬戲等20組入圍名單。

獲得入圍的青年朋友才藝項目,除歌唱、舞蹈外,其中吳旻謙的創新表演藝術,融合雜耍、默劇、音樂、魔術等,曾受邀參加中國國家藝術基金會節目演出,實力不容小覷。

彭德俊指出,青年朋友才藝競賽,如同青年達人秀,入圍的20組青年才藝表演,已分別轉載於「達人讚起來(https://vote.ur.com.tw/login/voteshow.php)」的票選網站中,3月4日至15日期間,開放民眾上網參與投票,只要網路人氣以及17日決賽當日人氣投票加總最高者,就可獲得本屆最佳人氣獎項。

勞青處指出,青年達人最終戰,將於17日晚間6時,在苗北藝文中心展開,競賽提供總獎金共新台幣30萬元,除前3名外,另設最佳苗栗獎及最佳人氣獎。此外,民眾只要參與網路人氣票選並成功投票,也有機會在「勞工及青年服務讚」臉書粉絲專頁中,獲得抽出大獎。(編輯:方沛清)1080304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