綾瀨遙秀中文全場問號 她其實是在說...

綾瀨遙Seiko站台。(圖/記者林柏年攝 , 2019.3.4)
綾瀨遙Seiko站台。(圖/記者林柏年攝 , 2019.3.4)

記者吳雨婕 / 台北報導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綾瀨遙成為知名手錶品牌年度代言人,並於今(4)日出席記者會,擔任一日行銷部長,她身穿白色洋裝現身,仙氣逼人。一出場,她便用流利的中文向所有人打招呼:「大家好,我是綾瀨遙,謝謝。」

今天擔任一日行銷部長的她,向大家喊話:「一起加油吧!我一定會好好的行銷,與大家齊心協力!」可愛模樣立即讓現場充滿會心的微笑。已經不是第一次來到台灣的綾瀨遙,此次台灣行為了拍攝雜誌提早來台,一路從台中吃吃喝喝,再到台北的永康商圈。

▲綾瀨遙出席代言活動。(圖/記者林柏年攝, 2019.03.04)

問到最喜歡台灣什麼美食,綾瀨遙露出開心的表情說:「非常喜歡小籠包。」主持人黃子佼問她,能一次吃幾個,綾瀨遙表示,她發現各家店的小籠包大小不一,不過最多可以吃13個。此外,也問到身為演員的她,在私下會做什麼休閒活動?綾瀨遙笑回:「看電影、在家滾一滾,去逛街放鬆一下。」讓人見識到她親民的一面。

此外,在場上黃子佼請綾瀨遙秀出學到的中文,綾瀨遙立刻接招,用中文說道:「將兩間日本分公司的分別供貨,今後交由我公司統一管理,這樣一來貴公司可以大幅度的削減開支,具體內容請過目。」語速之快,一時之間大家都沒聽清楚,事後經記者查找,才發現原來這段話是綾瀨遙演出的戲劇《繼母與女兒的藍調》裡,其中一段中文台詞,看來她真的有下功夫在學習中文上。

綾瀨遙Seiko站台。(圖/記者林柏年攝 , 2019.3.4) ▲綾瀨遙現場秀中文,不過全沒人聽懂。(圖/記者林柏年攝 , 2019.3.4)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