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嘉瑜告別公主頭!新造型亮相主持新節目

▲高嘉瑜告別公主頭,以長直髮造型主持新節目。(圖/翻攝自臉書「我要當選」)
▲高嘉瑜告別公主頭,以長直髮造型主持新節目。(圖/翻攝自臉書「我要當選」)

編輯中心 / 綜合報導

台北市議員高嘉瑜擁有高人氣,可愛又直白的個性為她擄獲不少粉絲,最招牌的除了古靈精怪的大眼,還有她不變的「公主頭」。近日高嘉瑜接下電視政論節目的主持人,從「政治網紅」轉戰電視圈,首集預錄就驚見她不再頂著招牌公主頭,反而是以直髮造型亮相,與往常相比多了一份穩重,而高嘉瑜則笑說,「有點不習慣」。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高嘉瑜擔任政論節目主持人,首次不綁公主頭。(圖/翻攝自臉書「我要當選」)

今天高嘉瑜預錄政論節目《我要當選》首兩集,與名嘴黃暐瀚一起搭檔接下主持棒,面對媒體追問為何換了新造型?高嘉瑜則表示,「希望當主持人能和平常的造型有不一樣的區別,直髮給人較成熟穩重的感覺,也希望未來習慣直髮的造型,自己多一份成熟穩重也不錯。」

平時只擔任來賓的高嘉瑜首次接下主持工作,她坦言心情緊張,因為要掌控節目流程和節奏,但如果人生經驗上有主持過節目也不錯,自己當主持人時立場也會盡量不偏頗,相信觀眾也會給她指教。


▲高嘉瑜過去幾乎都頂著招牌公主頭,這次以長直髮主持新節目。(圖/翻攝自高嘉瑜臉書)

這次是以直髮造型曝光在媒體面前,雖然笑稱不知道節目能錄多久,但還是會在議員和主持人工作之間取得平衡,兩方兼顧。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