象獅悍將熱身賽皆奪勝 詹子賢開轟滿貫砲

中央社 體育 / NOWnews
中央社 體育 / NOWnews

中央社

(中央社記者楊啟芳台北4日綜合報導)中華職棒今天有3隊與韓職二軍球隊打熱身賽,中信兄弟詹子賢轟滿貫砲助球隊奪勝,富邦悍將王正棠敲超前安建功,統一獅則有3轟演出,加上施子謙好投,3隊都拿下勝利。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兄弟打線在中信園區對斗山熊火力全開,第1局先得1分,第2局灌進5分,包含黃稚峰、曾陶鎔、潘志芳都敲出安打,還有2次保送出現。第5局兄弟得2分後,第7局詹子賢一棒轟出滿貫全壘打,得到4分,第8局再得2分,終場兄弟以14比5獲得勝利。

詹子賢這場比賽手感火燙,6打數敲出4支安打,包含一發滿貫砲,包辦6分打點。兄弟先發投手推出洋投艾迪頓,投4局沒被敲出安打,還飆出8次三振,狀況調整不錯。

富邦悍將則是在高雄燕巢與高陽英雄進行熱身賽,靠著8局下王正棠敲出適時安打,送回超前分,以6比5險勝。這場富邦推出新洋投索沙(Henry Sosa)先發,投3局被敲出6支安打,失2分,投出5次三振;接替的投手陳仕朋中繼3局失2分,羅嘉仁則失1分。

統一7-ELEVEn獅在高雄國慶球場對樂天巨人,獅隊這場火力全開,買嘉儀先於第3局轟出2分全壘打,下一棒蘇智傑再演出「back to back」補上陽春全壘打,第8局潘彥廷也開轟陽春砲,總計有3發全壘打出現,加上先發施子謙投5局被敲4支安打無失分,最終以11比0擊退對手。(編輯:黃于)1080304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