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食族打倒壞膽固醇就靠它 隨手一瓶輕鬆補充膳食纖維

▲外食族打倒壞膽固醇就靠它 隨手一瓶輕鬆補充膳食纖維。(圖/資料照片)
▲外食族打倒壞膽固醇就靠它 隨手一瓶輕鬆補充膳食纖維。(圖/資料照片)

記者彭夢竺/台北報導

上班族在忙碌的時候,常常會沒有時間好好吃飯,不管是早餐囫圇吞棗,或是中餐隨便解決,到了晚上才大吃特吃,甚至是買宵夜犒賞自己,使得高油、高鹽的食物不斷為身體增加負擔,膳食纖維攝取不足,膽固醇也隨之升高。其實,想要「快速選對」食物又要有飽足感,選擇「符合高纖標準」的燕麥飲就對了。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大多數的外食族群,在餐點的選擇上通常追求快速、方便又要能充飢,再加上往往用餐時間有限,沒有辦法特別挑選飲食,導致欠缺纖維素、蛋白質,長期下來對身體是一種傷害。因此,在忙碌的職場生活當中,如何找到有效率的方式管理每天的三餐,顯得非常重要。

2 ▲想要「快速選對」食物又要有飽足感,選擇「符合高纖標準」的燕麥飲就對了。(圖/資料照片)

其實,想要快速又方便的攝取正確營養,又想要餵飽肚子,「燕麥」就是最佳的選擇之一。燕麥是一種富含膳食纖維的穀類,也含有營養價值非常高的β葡萄聚糖,經人體食用研究結果證實,吃燕麥的好處是就是能有助於降低膽固醇,有助於降低心血管疾病的危險因子。

3 ▲簡單用喝的方式就可以輕鬆獲取燕麥的高營養價值。(圖/資料照片)

統一陽光高纖燕麥穀奶是市面上非常少數符合高纖宣稱的燕麥奶,通過國家健康食品認證,有4項功效,其中最重要的就是有助於降低血中總膽固醇。統一陽光高纖燕麥穀奶以優質穀物搭配合專業技術,每瓶含6.6g膳食纖維,可以降低膽固醇之餘,豐富的膳食纖維也符合國家高纖食品標準,簡單用喝的方式就可以輕鬆獲取燕麥的高營養價值。

此外,打破一般人對於健康食品都不好吃的刻板印象,統一陽光高纖燕麥穀奶在口味上額外添加豆漿,並保留燕麥顆粒的咬感,咀嚼穀粒時能獲得更多飽足感,濃郁有料又不甜膩的口感,能給予產品更好的風味與營養價值,且在便利商店就可輕鬆購買的特性,非常適合忙碌的上班族,即飲一瓶就能兼顧健康與美味。

▲業者在口味上額外添加豆漿,並保留燕麥顆粒的咬感,咀嚼穀粒時能獲得更多飽足感。(圖/資料照片)

即日起~2019/5/26 挑戰遊戲就有機會免費拿統一陽光高纖燕麥榖奶

網站連結:https://ppt.cc/fdt6Rx

好玩又有好康拿,健康人人有份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