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團不甩禁愛令 開車10小時來回高雄只為送心儀對象回家

▲泰坦雖然有禁愛令在身,但說到把妹技巧依舊頭頭是道。(圖/本勢娛樂提供, 2019.03.05)
▲泰坦雖然有禁愛令在身,但說到把妹技巧依舊頭頭是道。(圖/本勢娛樂提供, 2019.03.05)

記者吳雨婕 / 綜合報導

藉由西裝及紳士風度連結,並當成靈感創作出求愛情歌〈Step to the right百變紳士〉的泰坦Titan,把談戀愛的態度寫入歌中,儘管有禁愛令纏身的4人分享把妹技巧卻頭頭是道,其中「紳士力」PK的結果竟是正義勝出,原來他曾經為了要開車送心儀的女生回家,竟然這一送就送回了高雄,讓他達成十小時內往返北高兩地的成就。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儘管4人目前仍被下「禁愛令」,但唱起求愛情歌的泰坦可說格外投入,也一致認同對女生貼心及細心、保持紳士風度,才是求愛王道。4人在錄音空檔時也來個「紳士力」大PK,分享曾經對心儀的女生做過最紳士的事情;像是比利會在下雨天主動女生撐傘然後自己淋雨、漢之則是跟女生逛街時讓她走內側然後自己被車子的後照鏡撞到、貼心的奧斯汀會在約會時多準備外套讓女生披。

▲泰坦雖然有禁愛令在身,但說到把妹技巧依舊頭頭是道。(圖/本勢娛樂提供, 2019.03.05) ▲泰坦雖然有禁愛令在身,但說到把妹技巧依舊頭頭是道。(圖/本勢娛樂提供, 2019.03.05)


而這些細心小舉動雖然都很紳士行為,但都遠不及正義曾經為了一位喜歡的女生,出來約會後因為玩到比較晚要開車送她回家,結果沒想到這一送就送回了高雄!正義笑說:「當時也沒多想,就一股腦載她回高雄,想說可以順便多聊天,結果回程時真的累慘,只好跑到高速公路的休息站睡覺補眠!」

為了這支充滿funk曲風的〈Step to the right百變紳士〉的泰坦,配合歌名特別編了一支結合popping的紳士舞,也由於這也是泰坦出道以來第一次以西裝造型上陣跳舞拍攝MV,在拍攝MV的過程中總共換了三套西裝的他們為求謹慎,每換一套西裝就跳超過十次以上的舞,所以整天拍下來近24小時一天一夜的時間,他們也抓緊空檔時間補眠,不過為了不破壞妝感及弄皺西裝,四人還發明了「老僧入定」坐姿睡法。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