揮別腫臉!朴信惠巴黎看秀 飄逸短髮美回女神樣

因機場穿搭照略顯水腫,被網友批評不夠女神的朴信惠,隨即以亮麗美照使謠言不攻自破。圖@朴信惠微博
因機場穿搭照略顯水腫,被網友批評不夠女神的朴信惠,隨即以亮麗美照使謠言不攻自破。圖@朴信惠微博

流行中心 / 綜合報導

向來以溫柔長髮示人的韓國女星朴信惠,主演多部偶像劇叫好又叫座,成為粉絲心目中療癒的甜美女神,近期挑戰剪至耳下 3 公分的短髮造型,也備受好評,成為眾多女生的最新剪髮範本。然而日前幾張機場時尚照曝光,穿著寬鬆的她臉蛋線條略顯圓潤,引發網友熱議女神變胖仙氣盡失。好在她於巴黎出席 Valentino 2019 秋冬時裝秀,以飄逸浪漫的完美造型,親自破除謠言,奪回女神寶座!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朴信惠自仁川機場出發時,被拍到疑似變胖的機場時尚照。圖@朴信惠微博


臉蛋線條蓬潤的朴信惠,才剛被拱為新任短髮女神,隨即敗在數張看似臃腫的仁川機場穿搭照,大膽挑戰新潮街頭服裝風格的她,也挨批像裹棉被出門。還好這一切並未影響她前往巴黎看秀的好心情,當她頂著俏麗微捲的短髮,以慵懶而飄逸的長裙造型現身時,立刻破除變胖謠言!


朴信惠以完美女神的狀態現身,親自破除變胖傳言。圖@朴信惠微博

現身 Valentino 2019 秋冬女裝秀的朴信惠,以橘棕色的服裝映襯狀態超好的肌膚,搭配極具存在感的耳環、腰飾及全新 Vring 包款,俐落帶出層次感,輕鬆重回女神行列。朴信惠也在 IG 寫下這趟造訪巴黎,就像被雲朵擁抱般的輕柔心情,正巧呼應飄逸現身的她,有著從容自在的態度不受議論影響。



Valentino 2019 秋冬女裝,將高級訂製服的精髓蔓延至街頭,以四位當代詩人:Greta Bellamacina、Mustafa The Poet、Yrsa Daley-Ward 及 Robert Montgomery,在一本名為《Valentino ON LOVE》的刊物裡,各自表達對愛的信念,成為創意總監 Pierpaolo Piccioli 的靈感,用服裝吟唱著詩中的唯美。


2019 秋冬女裝。圖@Valentino

而受邀合作的 Undercover 品牌創意總監高橋盾,也藉由拼貼畫和肖像圖案,詮釋他對愛的看法。Pierpaolo Piccioli 便以唯美而精緻的手法,將印花圖案和詩句合而為一,落實在他擅長的飄逸薄紗及刺繡拼貼中。


2019 秋冬女裝。圖@Valentino

或在幹練的廓形上打造豐富的層次感,凹凸有致的嵌花和提花圖案、扣人心弦的詩詞及印花點綴在服裝中,細膩優雅又和諧。用「愛」實現專屬於 Valentino 的時尚印記,再次展現 Pierpaolo Piccioli 擅長刻畫女性,既簡單又複雜,在柔美中懷有堅定自我的形象。


2019 秋冬女裝。圖@Valentino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