宅男女神偕閨密賣萌 左一看驚喊:妳胸部掉出來了

▲解婕翎(左圖)工作照有亮點。(圖/臉書)
▲解婕翎(左圖)工作照有亮點。(圖/臉書)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藝人解婕翎(愛希、虎牙)有著無辜童顏、火辣身材,擁有不少男性粉絲,經常在社群與粉絲互動的她,昨(4)日放送深夜福利,PO出偕好友康妮錄節目的花絮照,只是解婕翎看了友人的穿著,忍不住驚呼:「你的胸部掉出來了!」讓網友睡意全消。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解婕翎宅男女神地位屹立不搖。(圖/臉書)

解婕翎昨錄製《綜藝大熱門》,當天主題為「拍賣好友」,她與閨密康妮一同上節目,收工後雙姝開心合影,當中兩人皆著低胸小可愛,唯美酥胸及事業線大方見客,看到好友胸前「風景」,解婕翎忍不住虧:「康妮你的胸部掉出來了!」


▲解婕翎(左)與好友康妮合影。(圖/臉書)

照片一出,網友眼睛大吃冰淇淋,紛紛表示:「有誠意」、「嗯...事業心很重」、「左邊的事業也不輸」、「婕翎的也是掉出來了」、「我這個人很簡單,有胸就點讚。」33歲解婕翎以節目《瘋神無雙》、《電玩爆爆》漸漸累積高人氣,受封「宅男女神」,近期作品為迷你專輯《可以好好愛了嗎》。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