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思佳被高層邀潛規則!抵死不從下場變這樣...

▲王思佳身材性感姣好。(圖 / 翻攝臉書)
▲王思佳身材性感姣好。(圖 / 翻攝臉書)

娛樂中心 / 綜合報導

演藝圈有許多潛規則,你知道嗎?36歲女星王思佳出道20年,日前她上節目《命運好好玩》分享,自己剛出道時也曾被潛規則,只是當時年輕懵懵懂懂,根本不知道該怎麼做,不小心得罪了高層,之後在劇組頻頻被針對,天天被罵。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王思佳。(圖 / 翻攝臉書)

王思佳透露剛出道時,接演一部戲劇,角色就像她自己本人,沒多久就有個攝影師對她說:「妳要不要去請教某某人,問戲要怎麼演。」王思佳當時滿頭問號,角色不就該自己回家揣摩,為何要請教?而且這位對象不是導演、不是監製,也不是製作人,而是某位高層。王思佳也沒將這件事放在心上,不料過幾天又被同一個人警告,「不是叫妳去請教某某人,妳怎麼都沒去」,王思佳依然納悶,僅回對方謝謝。


▲王思佳曾被邀潛規則。(圖 / 翻攝臉書)

王思佳沒照做後,過幾天那位高層就對著她嗆:「怎麼樣很會演戲,演很好是不是,小心我把妳寫出這個景」,從此之後王思佳天天進劇組都被罵。王思佳無奈表示當時只是小菜鳥,因為不照著「規則」走,所以每天被罵,就算為了劇中角色,她坦言自己的個性就是沒辦法潛規則,「對我而言那只是一個過程,但我不想要。」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