辣模挺巨波公開交易 「本人陪吃飯陪出遊」   

▲辣模張語昕。(圖/臉書)
▲辣模張語昕。(圖/臉書)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辣模張語昕原有34F傲人上圍,但她不以此滿足,去年赴診所進行隆乳手術,將罩杯視覺效果升級為I,惹火身材擄獲不少男粉絲芳心,時常在社群放送福利的她,日前開放網友「花錢與她交朋友」,還表態願意「陪吃、陪出遊」,引發熱議。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7 ▲張語昕身材姣好。(圖/臉書)

張語昕2日在臉書PO出商品業配,兜售洗髮精、沐浴乳等盥洗用品,開頭就講明「就是花錢交我這個朋友」,透露購買的人都會收到抽獎券,共有6位幸運兒能獲得6萬元現金,她還會加碼抽出1人,由她本人親自「陪同一日遊」、「陪吃飯陪出遊」!

▲張語昕PO出火辣業配文。(圖/臉書)

此外,張語昕還在貼文附上一張美照,當中她穿上性感蕾絲胸罩,下身則穿紅色底褲,大秀一雙「I級巨乳」,加上纖細柳腰,畫面引人遐思,網友看了紛紛大讚,「美爆了」、「最佳代言人」、「這個腰...」成功炒熱話題。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