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昭順因同婚法案怒罵要蘇揆回座位 蘇照做她反崩潰

▲民進黨將動用「霸王條款」否決初選出線的候選人,蘇貞昌回應不希望用到。(圖/資料照)
▲民進黨將動用「霸王條款」否決初選出線的候選人,蘇貞昌回應不希望用到。(圖/資料照)

編輯中心 / 綜合報導

立法院院會今( 5 )日將同婚法案逕付二讀,總質詢時,國民黨籍立委黃昭順怒氣沖沖的質詢行政院長蘇貞昌,為何將法案逕付二讀?但蘇貞昌鎮定回應讓黃昭順更氣,怒罵「你不答詢你可以回去」,沒想到蘇貞昌真的回座位,讓黃昭順被獨自留在質詢台上,當場崩潰。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黃昭順質問蘇貞昌,為什麼民進黨將同婚專法草案今早逕付二讀?但蘇貞昌無辜的回應,立法院的決議怎麼會問行政院長?接著黃昭順拍桌怒罵,要蘇貞昌不要忽視 700 多萬公投的民意就逕付二讀「我們很憤怒!」

蘇貞昌反而安慰黃昭順,「委員 calm down 」,一席話讓黃昭順更氣,「不要在這裡耍嘴皮!」蘇貞昌悻悻然地說自己是來答詢的,黃昭順氣還沒消,聽到這句突然暴怒,「你不答詢你可以回去!」蘇貞昌卻馬上回「好,謝謝」,接著就回座位,讓獨自被留在台上的黃昭順當場崩潰。

事後黃昭順怒氣未消,還跑到蘇貞昌座位大罵「嚴重向院長抗議,院長在凹我的時間,希望媒體看到最沒愛、包容、度量的領袖坐在這裡」。

PTT 網友看完後大笑,「太低能的立委就不要上台丟臉討戰了」、「公投結果都出來了,是要討論什麼」、「你叫人家回去,照做你又崩潰」、「立委不知道立法程序,還要政務官教你喔」、「公投就是要專法啊,國民黨現在又反立專法是怎樣」、「蘇油成這樣雖然很討厭,對付這種丑角倒是剛好」。

▲黃昭順暴怒要蘇貞昌回座位,蘇貞昌照做她反崩潰,網友諷「你叫人家回去,照做你又崩潰」。(圖/截自PTT)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