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宇航空挖角 招募40名國籍正副機師

▲星宇航空宣布,明( 2019 )年 1 月展開第二梯培訓機師甄選。(圖/星宇航空)
▲星宇航空宣布,明( 2019 )年 1 月展開第二梯培訓機師甄選。(圖/星宇航空)

記者陳致宇/台北報導

星宇航空今( 5 )日宣布,啟動正副機師招募作業,凡中華民國國籍、不限機型,持有效之甲類體檢證,具 EASA / FAA / CAA 任一認可之駕駛執照,總飛行時數正機師達 3,500 小時,副機師達 1,000 小時以上,符合民航局訂定之無線電溝通英語專業能力檢定 ICAO level 4 以上,即可報名參加。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星宇航空表示,首架 A321neo 即將於今年 10 月起陸續交機, A350 廣體客機亦預計 2021 年底開始導入,為配合未來營運需求及不斷擴大的機隊規模,除於今年度將送 2 梯次培訓飛航員赴美受訓外,亦展開正、副機師的招募作業,預計錄取 30 至 40 位,但因應陸續交機的營運需求,招募計畫會一直持續進行,外來也有招募外籍機師計畫,但時程上會晚一些。

▲星宇航空首梯培訓飛航員於 3 月 1 日啟程前往美國鳳凰城,進行為期1年的飛航訓練。(圖/星宇航空)

星宇航空指出,開航初期雖在航線規畫上先以亞洲區域航線為主,但也是逐步累積旅客滿意度及品牌知名度的重要歷程,可為長程航線做足準備,歡迎各路好手加入,未來也將持續招募空、地勤優秀人才,以建置專業團隊。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