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W晚報/小英怕韓國瑜選總統?他驚爆「卡韓計畫」啟動

▲黃暐瀚分析,民進黨認為若將韓國瑜綁在高雄,蔡英文就還有一拚 2020 勝選的機會。(合成圖/中央社資料圖片)
▲黃暐瀚分析,民進黨認為若將韓國瑜綁在高雄,蔡英文就還有一拚 2020 勝選的機會。(合成圖/中央社資料圖片)

編輯中心 / 綜合報導

蔡英文就怕韓國瑜選2020?他驚爆「卡韓計畫」已啟動…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2020 總統大選步步逼近,各黨派人馬也紛紛開始佈局。近來有多份針對總統大選所做的民調顯示,高雄市長韓國瑜的支持度最高,力壓台北市長柯文哲,以及現任總統蔡英文等人;對此,資深媒體人黃暐瀚分析,民進黨認為 2020 絕不能輸,因此目前已經啟動「卡韓計畫」,目標是要將韓國瑜綁在高雄,如此一來,蔡英文就還有一拚的機會。

究竟是否參選總統?韓國瑜親上節目「這樣說」:壓力很大

對於高雄市長韓國瑜是否參選總統這件事,各界都十分關注,而韓國瑜昨( 4 )晚在政論節目直播專訪時也親自回應,「現在沒有想到那個,不要吃碗內看著碗外,把份內工作做好。」他希望大家能了解他的處境,而他也坦言,對於選民的承諾,他心理壓力很大,現在真的是一天當兩天用,能做多少算多少。

受傷傘兵秦良丰轉院 秦父:感謝老天把兒子送回給我

陸軍航特部上兵秦良丰去(2018)年5月進行漢光演習反空降操演預演時,發生跳傘意外,導致重傷送醫,三軍總醫院今(5)日於內湖院區召開陸軍航特部下士秦良丰轉院記者會,勤良丰的父親秦天人表示,「感謝老天把兒子送回給我。」

▲去年漢光演習跳傘受傷傘兵秦良丰5日從內湖三總轉院,轉至高雄國軍總醫院繼續接受治療。(圖/記者葉政勳攝, 2019.3.5) ▲去年漢光演習跳傘受傷傘兵秦良丰5日從內湖三總轉院,轉至高雄國軍總醫院繼續接受治療。(圖/記者葉政勳攝, 2019.3.5)


小燈泡案開庭 王景玉自稱「溥儀」:閻羅王要投胎才殺她

男子王景玉 2016 年當街殘殺 3 歲女童「小燈泡」,一、二審均因其罹患思覺失調症判處無期徒刑,案經撤銷發回,高等法院今(5)日更一審再開庭,王景玉又稱「我是溥儀,籍貫浙江」、「小女孩是閻羅王,因閻羅王要投胎,才殺掉她」。

殷琦嫁身價10億「金城武」 陳沂開酸:真愛就是金錢

名模殷琦去年閃嫁台中高明精機總經理張仕育,老公身價10億被外界認為是看上老公的錢,殷琦強調他們夫妻倆財務獨立,不過老公有給她和媽媽一張無上限的附卡。對此,網紅陳沂則吐槽「The true love is money(真愛就是金錢)」。

宅男女神偕閨密賣萌 左一看驚喊:妳胸部掉出來了

藝人解婕翎(愛希、虎牙)有著無辜童顏、火辣身材,擁有不少男性粉絲,經常在社群與粉絲互動的她,昨(4)日放送深夜福利,PO出偕好友康妮錄節目的花絮照,只是解婕翎看了友人的穿著,忍不住驚呼:「你的胸部掉出來了!」讓網友睡意全消。

FotoJet - 2019-03-05T152009.056 ▲解婕翎(左圖)工作照有亮點。(圖/臉書)

台北到高雄不用4hr?網推「這家客運」:最速海放自強號

不論學生或上班族,北漂遊子只要遇到連假返鄉,都得先大搶一波高鐵、台鐵車票,若沒搶到還得為了搭上返鄉列車,排隊排到天荒地老。不過,近日有網友比較往返台北高雄最快的交通方式,發現大家竟都推某家客運,甚至直呼「車程快起來連台鐵自強號都追不上」,引發熱議。

肯德基也得叫聲前輩 網友憶「美式炸雞始祖」只剩高雄有

就像 Line 之前有 MSN ,在麥當勞、肯德基席捲全台之前,台灣曾經也有過一段美式炸雞、漢堡店百家爭鳴的戰國時代。有網友在臉書《爆廢公社》分享了一張「德州小騎士炸雞」的照片,寫下「知道這間店的請喊右」,果然立即引起許多年長網友的回憶。

爆乳正妹烤「戰神大香腸」 車友爆動揪團去阿里山朝聖

228 連假到處塞車讓人煩躁,不過如果突然看見這間烤肉攤,相信許多人的怒火瞬間都平息了!因為正在烤招牌菜色「戰神大香腸」的是一位爆乳鄒族正妹,因一張側拍照片廣在車友社團內流傳,正妹穿著低胸的白色上衣,豐滿的上圍呼之欲出,讓人看的口水直流,許多網友暴動表示,要揪團要去阿里山逐鹿部落朝聖。

▲車友側拍爆乳正妹烤香腸的照片,引發網友爆動。(圖/翻攝自臉書「若妍」)

味全總教練會是誰? 頂新鎖定前龍隊成員

頂新和德文教基金會董事長魏應充,今( 5 )日會晤中華職棒大聯盟會長吳志揚,會後發言人歐陽劭瑋表示,目前已經有領隊與總教練的人選,也坦言已經和幾位前味全龍的夥伴談過了。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