穩懋2月營收年減2成 近2年低點

▲ 穩懋董事長陳進財。(鉅亨網資料照)
▲ 穩懋董事長陳進財。(鉅亨網資料照)

鉅亨網

穩懋 (3105-TW) 今 (5) 日公告 2 月營收 11.04 億元,創下近 2 年單月新低,月減 12.2%、年減 20.5%,累計今年前 2 月營收 23.61 億元,年減 21.9%。公司日前在法說會上指出,第 1 季進入傳統淡季,加上終端需求疲弱,單季營收估將季減 17-19%。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穩懋 2 月受工作天數減少,加上進入傳統淡季、終端需求不振等因素影響,單月營收依舊呈現衰退,創下 2017 年 2 月之後的低點。

穩懋日前在法說上預估,今年第 1 季營收預計將季減 17-19%,同時可能因稼動率下降影響,毛利率預計約與與去年第 3 季 25.59% 相當。

不過 5G 世代來臨,穩懋認為 5G 手機即將問世、部份國家 5G 也將商轉,「商機值得期待」,目前也有多個 5G 手持式裝置、基礎建設相關的研發計畫以及客戶認證正在進行,將成營運新動能。

更多精彩內容請至 《鉅亨網》 連結>>
關鍵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