婦人離奇倒臥國道旁 計程車司機:我也不清楚

▲吳姓婦人不知何故路倒在國道路肩,離奇的是載她的計程車廖姓司機也聲稱不知道為何她會倒臥國道路肩。(圖/國道警察提供, 2019.03.05)
▲吳姓婦人不知何故路倒在國道路肩,離奇的是載她的計程車廖姓司機也聲稱不知道為何她會倒臥國道路肩。(圖/國道警察提供, 2019.03.05)

記者李春台 / 桃園報導

昨晚一名58歲吳姓婦人不知何故倒臥在國道1號桃園段南下靠近幼獅交流道出口旁的路肩,這名婦人受傷躺在國道路肩,經國道警察緊急送醫,無生命危險。由於婦人事發時意識不清,對為何會出現在高速公路路肩,網友一度瘋傳是被丟包或自己摔下天橋,經警方連夜調閱監視影像比對,發現該女從中壢坐上計程車後欲往楊梅看病,目前已聯絡上計程車司機通知到案說明以釐清案情。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國道公路警察局第一公路警察大隊交通組組長盧瑞堯表示,昨(4)日晚間18時50分接獲報案有行人躺在國道1號南向67公里處外側車道靠路肩邊線上,立即派遣巡邏車查看並通知救護車一併前往,員警查看後回報是名女子尚有意識頭部流血,救護人員給予急救處置後,先送楊梅區怡仁醫院就醫,目前已轉送林口長庚醫院加護病房觀察中。

經警方調查,58歲吳姓女子不明原因躺在外側車道靠路肩邊線上,現場留有嘔吐物,意識不清,但對痛有反應,現場初步檢傷,左臉腫脹、右腳撕裂傷、右小腿骨折。警、消在現場發現疑似吳女的手機和證件,家屬表示,吳女當時是要外出至楊梅看病,接獲警方通知才知道吳女倒臥在高速公路上。

經警方連夜調閱監視影像積極比對,發現吳女是在中原大學附近上了計程車,警方透過車牌找到家住中壢的53歲廖姓駕駛,他供稱昨日晚間18時18分左右載客人到中原大學附近下車後,吳女接著上車,表示要到楊梅看病,於是廖姓駕駛就上了內壢交流道走國道1號往南,車程約30分鐘左右,對於吳女後來為何會不見,廖姓駕駛也搞不清楚,直到接獲警方通知才知道吳女躺臥在高速公路。

由於目前吳女仍在加護病房無法訊問,警方對於廖姓駕駛說法持保留態度,已通知他到案說明,以進一步釐清案情。國道一大隊呼籲路過民眾如有發現,或是錄到相關影像,可提供警方做後續偵查。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