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怪物彈珠》x「電影版哆啦A夢」合作活動正式開跑

▲電影多啦A夢:大雄的月球探測記」決定與「怪物彈珠」舉辦合作活動。(圖/官方提供)
▲電影多啦A夢:大雄的月球探測記」決定與「怪物彈珠」舉辦合作活動。(圖/官方提供)

記者顏大惟/綜合報導

株式會社mixi旗下XFLAG Studio推出的RPG手機遊戲《怪物彈珠》,將於今(5)日起與「電影哆啦A夢:大雄的月球探測記」推出期間限定合作活動。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本次合作活動「多啦A夢」、「大雄」、「靜香」、「胖虎」、「小夫」將以「電影多啦A夢」中的造型於「怪物彈珠」中登場!只要突破電影中角色「迪亞波羅」現身的冒險關卡,就可以入手限定「多啦A夢」角色!

▲木屬性 ★6 避敵斗篷 哆啦A夢。(圖/官方提供)

▲闇屬性 ★6 空氣砲 大雄。(圖/官方提供)

此外,完成合作活動限定特別任務還能獲得「大雄」、「胖虎」及「小夫」。另外,只要玩家每天登入遊戲,完成限定特別任務和收集登入印章後將能獲得「靜香」。

▲火屬性 ★6 聲音凝固劑 胖虎。(圖/官方提供)

▲光屬性 ★6 吸物磁石 小夫。(圖/官方提供)

▲水屬性 ★6 遺忘草 靜香。(圖/官方提供)

「電影多啦A夢」中的登場角色也將於遊戲標題畫面及主畫面亮麗登場。遊戲內怪彈探險團地圖上偶爾出現的「幸運氣球」將變為「電影多啦A夢」設計的「多啦氣球」!玩家們將可於合作活動期間內,體驗與平時不同的「怪物彈珠」樂趣。

▲怪彈探險團的特殊多啦氣球。(圖/官方提供)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