別再網路霸凌王妃!英王室祭出社媒守則刪留言封鎖

▲ (圖/新頭殼)
▲ (圖/新頭殼)

新頭殼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新頭殼newtalk

英國凱特王妃與梅根王妃人紅是非多,八卦媒體總愛亂爆內幕,2人各自的粉絲則在網路用辱罵性字眼互嗆。對此,英國王室今(5)日在官方社群網站發布新的社群媒體守則,提醒網友嚴禁惡意攻擊王妃,若有違法情事,將請警方介入。

英國王室擁有380萬推特追隨者,Instagram官方帳號則有450萬追隨者,但卻經常出現失控的留言,早已讓王室傷透腦筋,決定要「管一管」。

根據英國王室今天在官方社群網站發布社群媒體新守則,要求留言不該涉及誹謗、淫穢、攻擊性、恐嚇、辱罵、仇恨、煽動性或宣傳色情內容或暴力,「我們保留在我們平台上隱藏或刪除留言,以及封鎖不遵守守則的使用者的權利。」

英國王室也要求網友「對社群媒體其他所有成員表現出禮貌、善意和尊重」。據了解,但沒有提到任何具體的問題。

去年梅根籌備與哈利王子的婚禮期間,八卦小報爆料,梅根把凱特惹哭。英國王室否認雙姝交惡,並堅稱哈利夫婦要從住在威廉王子和凱特隔壁搬走,是因為梅根的第一個寶寶將於4月誕生。

上個月,八卦雜誌《Hello!》報導,有傳言指出凱特和梅根兩人不合,王室員工每週花好幾個小時刪除凱特和梅根雙方支持者互嗆的辱罵性留言,至少刪除1000條留言。

延伸閱讀:

希拉蕊鬆口表態 排除參選2020年總統的可能性

波蘭沒忘了反共歷史 偕鄰國紀念被詛咒的戰士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