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瑜選總統沒「正當性」?她「30字」反嗆 網友:水啦

▲王金平昨(4)日上午連續 4 度握拳表示,徵召韓國瑜是假議題,「我才是真正有能力來團結國民黨的人!」(資料照/中央社資料圖片)
▲王金平昨(4)日上午連續 4 度握拳表示,徵召韓國瑜是假議題,「我才是真正有能力來團結國民黨的人!」(資料照/中央社資料圖片)

編輯中心 / 綜合報導

高雄市長韓國瑜人氣紅不讓,自選前就引爆一波超強「韓流」,選後仍話題不斷,更被封為「藍營救世主」,外界紛紛拱他出戰 2020 總統大選,而表態參選總統的前立法院院長王金平認為,韓才剛當選高雄市長就去選總統不適宜,也讓韓出選 2020 的「正當性」備受討論。不過,有網友就以 30 字霸氣反嗆,「什麼是正當性?全民期待出來就是正當性!會輸的硬出來的就是沒正當性。」讓其他網友看後不禁讚翻直呼「水啦!」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黨內初選提名至今仍喬不攏,前新北市長朱立倫與前立法院長王金平更是動作頻頻,先是朱立倫南下會見韓國瑜,不斷在媒體面前與韓「牽手」表示友好交情,後又傳出王金平也將南下訪韓,讓韓瞬間成了眾人「搶親」的「最正新娘」。

而黨主席吳敦義日前表示,保留「萬分之一」的勝選機會,是任何政黨都會做的準備,但仍強調希望不必出現過去換柱的情況,一切會照規矩來。但這番話被解讀為堅守國民黨勝選,可望在「非常時刻」徵召韓國瑜出選,讓表態參選的王金平相當不滿,直說「想參選就應參加初選,沒有人在後面才加入」、「我才是真正有能力團結國民黨的人」,更批韓參選總統不適宜。

王金平一席話也使韓國瑜參選 2020 的「正當性」備受熱議,有網友就在臉書社團「韓國瑜後援會」發文寫道「什麼是正當性?全民期待出來就是正當性!會輸的硬出來的就是沒正當性。」讓其他網友看後紛紛按讚叫好「水啦!」「理智的選民」、「非常認同」、「一針見血!有智慧!」「說的好」、「會勝選的才是王道」。

▲網友於臉書社團「韓國瑜後援會」中貼文。(圖/翻攝自臉書社團「韓國瑜後援會」)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