住處遭隨機開槍!微星電競螢幕幫玩家擋一發子彈救命

▲美國網友的電競螢幕擋下子彈後還可以正常運作。(圖/翻攝自推特)
▲美國網友的電競螢幕擋下子彈後還可以正常運作。(圖/翻攝自推特)

記者顏大惟/綜合報導

電競螢幕竟然也能擋子彈救命!一名美國網友在推特上發文表示,近日他的住處遭到不明人士隨機開槍,子彈貫穿牆壁正好被電腦螢幕擋下,人不僅沒受到傷害,連中彈的螢幕還能正常運作!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住在美國的網友「Eric Gan 颜」4日在推特上發文指出,近日他和朋友的住處遭到附近陌生人隨機開槍。據他上傳的照片顯示,其中一發子彈貫穿牆壁後擊中台灣廠牌微星的電競曲面螢幕「Optix G27C2」,不僅擋下可能會波及到人身安全的子彈,更誇張的是螢幕中彈後還能正常使用,讓Eric也嘖嘖稱奇。

▲螢幕後方留下明顯的彈孔。(圖/翻攝自推特)

Eric表示,這場隨機開槍事件發生於凌晨4點左右,不過幸運的是他和朋友都毫髮無傷。原先Eric還以為是不是自己或是朋友被陌生人當成目標,不過根據當地警方指出,這次槍擊是由於附近派對發生衝突引起,確定是一起隨機事件。

▲除了牆壁外,子彈也貫穿玻璃,很可能會擊中Eric或是他朋友。(圖/翻攝自推特)

更令人高興的是,美國微星在得知這項消息後,立刻透過Reddit與Eric聯絡表達慰問,並補償Eric一台全新同款式的螢幕。



關鍵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