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駕大拖板車拒檢 倒車輾員警及機車

▲大拖板車倒車衝撞員警及機車(圖/民眾網路提供, )
▲大拖板車倒車衝撞員警及機車(圖/民眾網路提供, )

記者鄧力軍 / 台中報導

一輛大拖板車昨日下午於台中潭子區違規迴轉,劉姓交警追上攔查時,大拖板車先假意停車,再倒車衝撞員警機車,受擦傷的劉員立即掏槍對大拖車輪胎射擊4槍,但大拖板車仍加速逃逸;一名賴姓民眾熱心駕車搭載劉員追捕,最後大拖板車司機棄車鑽躲到路邊水溝內,被警方拖出上銬逮捕,測得大拖車王姓司機酒精濃度0.37mg/l,原來又是酒駕惹的禍。全案除依公共危險、妨害公務、殺人未遂、毀損等罪嫌移送偵辦外,並依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危險駕車、闖紅燈等製單舉發。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王姓拖板車司機躲進灌溉水溝內(圖/民眾網路提供,)

台中市交通警察大隊第二中隊警員劉炳東、莊棟樑昨5日下午機車巡邏勤務時,行經潭子區環中東路與潭興路165巷路口時發現一輛大拖板車違規紅燈迴轉,員警上前攔查,王姓拖板駕駛(56歲)先是假意停車,但隨即入檔倒退,撞倒輾壓警用機車,劉員在閃避時跌倒腿部擦傷,劉員為制止對方逃脫,立即掏槍對輪胎射擊4槍,但大拖板車仍往前加速逃逸。


▲警方將王姓拖檢車司機揪出上銬逮捕(圖/民眾網路提供,)

目擊的賴姓民眾見警員的警用機車已遭輾損,問需要幫忙嗎?劉員跳上賴民的轎車繼續追捕大拖板車,持續追緝至潭子區仁愛路一段111巷5-1號空地前方田地,發現拖板車被棄置路旁,發現王姓司機鑽躲難一條灌溉水溝內,被警民合力上銬逮捕。


※【NOWnews 今日新聞】提醒您 酒後不開車,飲酒過量有礙健康!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