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國學生舞蹈比賽 雲林表演廳登場

▲107學年度全國學生舞蹈比賽全區決賽雲林登場。(圖/記者洪佳伶攝,2019.03.06)
▲107學年度全國學生舞蹈比賽全區決賽雲林登場。(圖/記者洪佳伶攝,2019.03.06)

記者洪佳伶 / 綜合報導

雲林縣政府承辦的107學年度全國學生舞蹈比賽全區決賽即日起至3月16日在文化處表演廳登場,吸引全國逾6,000名選手齊聚雲林;比賽分為4種舞蹈類型,包含古典舞、民俗舞、現代舞及兒童舞蹈,A組為舞蹈班、B組為非舞蹈班,共辦理27場次、52類組,其中個人組有300人、團體組有400隊(5,748人),共計6,048人參賽。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副縣長謝淑亞今(6)日特地到場為甫摘下國中民俗舞優等第一名的雲林國中選手們加油,同時慰問辛苦的工作人員,希望在大家的努力下讓所有參賽選手都能完美演出。

謝淑亞表示,這是雲林縣第一次承辦全國學生舞蹈比賽全區決賽,為了讓遠道而來的各縣市參賽團隊有賓至如歸的感覺,縣內動員超過58所學校近400位工作人員,希望讓所有參賽選手們都能在公平及舒適的環境中完美演出。

雲林縣內有多所學校上場包括永光國小、泉州國小、東光國小、朝陽國小、雲林國中、斗六國中、東和國中、林內國中、雲林縣非學校型態台灣復興藝術實驗教育機構,以及大德高級工商職業學校接續參賽。

3月9日至12日、3月14日至16日(其餘為彩排日不開放參觀)全區B團體乙、丙組之比賽陸續登場,歡迎民眾把握難得的機會前往文化處表演廳感受充滿美的藝術饗宴。

全國學生舞蹈比賽 雲林表演廳登場 ▲雲林國中榮獲國中民俗舞優等第一名。(圖/記者洪佳伶攝,2019.03.06)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