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大婊句逼瘋這個男人 8位女神吐不出象牙

▲《8美圖》集合8位女神級大咖演出。(圖/劇照)
▲《8美圖》集合8位女神級大咖演出。(圖/劇照)

記者翁新涵 / 台北報導

法國一大豪宅內,某男子不明原因陳屍在自家床上,身上被插了一把匕首。案發當時,家中齊聚了8名女人,分別是半殘岳母、奢華太太、矜持小姨子、清純女兒們兩位、性感女傭、熱情管家,以及後來聞訊而至的交際紅牌親妹妹。大家期待已久的佳節團圓,變成離奇兇殺案,究竟發生了什麼事?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這是集合8位女神級大咖的《8美圖》電影情節,網羅8位女神將「一家各婊、沒有共識」詮釋得淋漓盡致、「姬」動萬分,也順利逼瘋了家中唯一的男性。8位女神包括橫掃全球影后獎的女星伊莎貝雨蓓、性感女神艾曼紐琵雅、法國第一美女凱薩琳丹妮芙,與芬妮亞當等繆斯級女星。

▲(左起)維琴妮拉朵嫣、凱薩琳丹妮芙、伊莎貝與蓓、艾曼紐琵雅都是一時之選的女神。(圖/東昊)

8位風格迥異的女演員,完美詮釋勾心鬥角的心機女人,展現不同個性卻風情萬種的魅力,更一同獲得了柏林影展最佳藝術成就銀熊獎,以及歐洲電影獎的8座影后,女力氣勢驚人。

8位「婊」裡不一的女人,為了揪出兇手,法式歌舞Battle戲碼和互嗆台詞是電影吸睛焦點。這裡也整理出《8美圖》最讓人噴飯的10大婊句,看看這8美如何精彩過招〜〜

1.「我擠不進中產階級,你也當不好妓女。」—姑姑對決嫂嫂

2.「這場災難可能會讓我加速老化。」—媽媽自憐自艾

3.「誰會殺死搖錢樹?」—姑姑發狠話

4.「我情願被指控偷人,而非殺人。 」—女傭吃了誠實豆沙包

5.「你還以為錢能使人快樂嗎?」—姊姊過得不開心

6.「我只是想要打扮得美美der,以後你們得習慣。」—魚竿女阿姨大變身

7.「女人味、魅力、勾引的技巧,這些是學不來的。有就有,沒有就沒有。」—如何增加魅力

8.「全心為愛奉獻有那麼糟嗎?」「那妳何不去當修女?」—愛情真義辯論

9.「不要到妳這把年紀還是處女就好。」—妹妹嗆阿姨

10.「未婚媽媽同情同性戀,因為你們都有罪!」—外婆起笑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