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W晚報/韓國瑜是作秀王?外國記者示警:韓流撕裂台灣

高雄市長韓國瑜所創造的旋風,迄今仍未止息。(圖/NOWnews資料照)
高雄市長韓國瑜所創造的旋風,迄今仍未止息。(圖/NOWnews資料照)

編輯中心 / 綜合報導

韓國瑜是「作秀狂、唬爛大王」?外國記者:韓流撕裂台灣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高雄市長韓國瑜的人氣從去( 2018 )年參選前一路旺到當選後,至今仍居高不墜。常駐台北的時事分析家、記者寇謐將( J.Michael Cole )近日特地撰文分析「韓流」現象,臉書粉絲專頁「蕪菁雜誌」昨( 5 )日則將這篇文章全文翻譯;文章內容警告:「韓流是民主的威脅、加深社會的撕裂!」引發網友討論。

不想輸韓國瑜 陳吉仲賣旗山香蕉給日本 3年要出9千噸

農委會主委陳吉仲今遠赴日本,參與見證弘運貿易有限公司與日本 Wismettac 簽定 MOU ,陳吉仲表示,這是台灣台灣農產外銷的里程碑,此次日本與旗山合作社簽訂香蕉 3 年外銷 9000 公噸,對比去年出口量翻倍。

一年醉300天?王浩宇曝「可靠消息」 韓國瑜10字怒反擊

高雄市長韓國瑜上任以來「頻繁請假」的情況不斷,桃園市議員王浩宇爆料,韓國瑜在北農時期「一年喝酒 300 天」,更稱中午就可以看到韓國瑜喝醉了,龜息到下午 3、4 點才起床辦公,引發外界熱議。王浩宇今( 6 )日強調,消息來源百分之百可信,甚至要北農公布相關酒水明細;對此,韓國瑜則態度淡定,以簡單 10 字反擊。

王浩宇 ▲日前王浩宇在政論節目《鄭知道了》中爆料:「韓國瑜在北農時幾乎天天喝酒,365 天有 300 天都在喝!」(圖/翻攝自 Youtube)

陳佩琪控訴被「潑髒水」 法院今判定陳佩琪敗訴三立免賠

台北市長柯文哲夫人陳佩琪控訴三立政論節目《 54 新觀點》不實指控,認為名嘴對自己的汙衊像是「帶一桶又黑又濃的糞水潑我們滿身」,求償 500 萬元並要求登報道歉。台北地院今( 6 )日宣判,陳佩琪敗訴,被告免賠也無須登報道歉,全案仍可上訴。

郭董PO出一周總裁菜單 原來是平民米粉控!

午餐時間你吃什麼?鴻海集團董事長郭台銘今(6)日也在官方粉絲頁中,透過小編po出「總裁菜單」!結果發現郭董竟是「平民米粉控」,炒米粉、米粉湯、芋頭米粉湯通通吃下肚,不過也意外透露郭董菜單其實都有醫療小組把關,兼具美味與營養。

公然放閃!阿信留「曖昧符號」給蔡依林 粉絲全暴動了

天后蔡依林( Jolin )與五月天主唱阿信交情要好,兩人頻頻被傳緋聞,還曾被網友列出 10 大證據直指 2 人「戀愛ing」,昨( 5 )日 Jolin 在 IG 曬出美照,釣出阿信回覆,讓粉絲全都興奮了!

▲蔡依林與阿信交情要好。(圖 / 翻攝臉書)

大S、汪小菲8年內頻傳婚變!這幾件事是關鍵…

大 S 與汪小菲結婚 8 年頻傳婚變,近來週刊踢爆他們三天兩頭為錢爭吵,險些離婚,S 媽甚至還站在女兒這邊,支持女兒離婚,並希望女兒跟汪小菲的財務能各自獨立。目前S媽已做出回應:「熙媛跟小菲不會離婚」但也承認夫妻倆確實常有口角。

「月亮歌后」疑吞藥輕生 應曉薇揭露原因:她痛到不想活

「月亮歌后」李珮菁以一首《我愛月亮》走紅,年輕時因手術失敗,下身癱瘓近40年。今(6)日凌晨,她突然在臉書上寫下疑似遺書的告別語,表示「我決定到另一個世界」,讓許多好友、粉絲都十分擔心她有輕生念頭,稍早她也被證實吞藥送往內湖三軍總醫院急救。台北市議員應曉薇下午代家屬出面表示,李珮菁可能受到經濟和身體病痛等雙重壓力,出現輕生念頭。

妙天首揭祕辛!酸妙禪「三腳貓功夫」 爆與女信眾出問題

佛教如來宗創辦人妙禪擁有廣大信徒,近年來頻頻引發爭議,之前曾被爆出「接受信徒兩輛總價值 4 千多萬的勞斯萊斯」、「在電梯內爆扯女信徒頭髮」等事件,然而,妙禪崛起經過,始終蒙著神祕面紗,與妙禪同為佛教宗師、有著師徒關係的妙天日前接受周刊報導,首揭他與徒弟妙禪近 30 年的恩怨情仇,以及妙禪不為人知的過去。

好市多「DIY神紙」仿真度高又有層次!網友被燒到:想買

美式賣場好市多( Costco )販售商品種類應有盡有,經常推出許多人氣商品讓民眾排隊瘋搶,而除了美食吸引消費者外,近日一款水貼壁紙也被推爆,有女網友就在臉書社團分享使用照片與心得,不僅仿真度超高,還很有層次感,讓其他網友看後不禁心動喊「想買!」

▲近日好市多一款水貼壁紙被推爆,有女網友就在臉書社團分享使用照片與心得,不僅仿真度超高,還很有層次感,讓其他網友看後都心動喊:想買!(圖/翻攝自臉書社團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