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台南跑一下! 大亞旺萊馬好吃又好玩

大亞旺萊馬拉松,將於3月31日開跑。(大亞電纜提供)
大亞旺萊馬拉松,將於3月31日開跑。(大亞電纜提供)

體育中心 / 綜合報導

即將於3月31日在台南舉行的「2019大亞旺萊馬拉松」,讓不少跑者十分期待,這是大亞電纜首度舉辦路跑活動,每逢春夏交替時,正是鳳梨開始盛期,關廟鳳梨遠近馳名,在台南的關廟「旺萊路」更是這次馬拉松的特色景點。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而關廟還有關廟麵、粿仔店、小籠包、吐司店等隱藏美食,只要來一趟關廟,就會讓你吃得飽飽。

另外,綠竹筍也是關廟三寶之一,不訪來品嚐看看,而這次馬拉松會行經新化區,以地瓜傳統農產品最為著名,由創新思維理念與在地農民合作開發各式各樣地瓜新產品,行銷國內外,補給站也會準備地瓜等當地特產。

除了美食外,關廟新光里的彩繪村,左鎮區草山里的月世界大峽谷,二寮部落觀景台等等,全台唯一的168鄉道,將帶您走向一路發的大道上。

在都市的忙碌節奏下,不仿放慢腳步,跟著大亞集團來一場馬拉松吧!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