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心如《16個夏天》群星會 2歲愛女「小海豚」疑曝光 

▲林心如(中)與《16個夏天》星友餐敘,謝佳見(左起)、周興哲、鄒承恩、許瑋甯全員到齊。(圖/IG)
▲林心如(中)與《16個夏天》星友餐敘,謝佳見(左起)、周興哲、鄒承恩、許瑋甯全員到齊。(圖/IG)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43歲林心如與小4歲霍建華結婚2年,育有寶貝女兒「小海豚」,不過孩子至今2歲,低調的兩人從未讓她在鏡頭前曝光,日前林心如與許瑋甯、周興哲等星友聚會,在IG上傳多張照片,其中一張愛女疑似入鏡,令網友十分驚喜。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林心如(右起)、許瑋甯、楊謹華。(圖/IG)

林心如1日與《16個夏天》「五人幫」餐敘,並在IG秀出聚會照,許瑋甯、謝佳見、鄒承恩、周興哲全員到齊,曾合作《我的男孩》的楊謹華也來湊一腳,周興哲下廚張羅食物,被林心如誇:「我們的型男大主廚上菜囉~做了一餐美味又有愛的料理招待哥哥姐姐們」,笑言:「很不節制的女明星之只有我把整盤咖喱飯吃光光。」




51877585_303322550378207_7016768038278989795_n
▲眾人玩足球機,周興哲親自下廚張羅食物。(圖/IG)

照片中星光閃閃,其中一張被眼尖的網友發現「大亮點」,只見一群人圍著一張小圓桌,看著桌上可口的鹽酥雞發愣,當中有個穿著黃色上衣的小鬼頭,撐著小手也來湊熱鬧,雖然僅以背影示人,但已讓網友相當興奮,「寶寶轉過來啊」、「寶寶的後腦勺」,紛紛猜測就是林心如的愛女「小海豚」,引發熱議。


▲疑似林心如女兒也入鏡。(圖/IG)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