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調大獲全勝電爆蔡英文 朱立倫:要培養更多韓國瑜

▲前新北市長朱立倫5日南下高雄市府拜會韓國瑜。(圖/記者郭凱杰攝,2019.03.05)
▲前新北市長朱立倫5日南下高雄市府拜會韓國瑜。(圖/記者郭凱杰攝,2019.03.05)

編輯中心 / 綜合報導

前新北市長朱立倫今( 7 )日接受廣播節目專訪,針對平面媒體民調顯示領先柯文哲,朱立倫認為「也許柯文哲沒那麼強」;不過提到韓國瑜民調遙遙領先群雄,朱立倫則說「韓國瑜是國民黨最棒的資產」。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平面媒體民調顯示,韓國瑜支持率 31.9 %、柯文哲 22.9 %、蔡英文 15.6 %;而朱立倫 31 %,也領先柯文哲 25.7 %和蔡英文 12.2 %。朱立倫民調首次超越柯文哲,他表示,柯文哲很有政治實力,在年輕人的支持度方面很有壓倒性,但民調因為測不到年輕人,所以可能用樣本去加權,因此他認為「也許柯文哲在年輕人這塊也沒有數字所呈現的那麼強」。

另外談到韓國瑜,朱立倫認為,「韓國瑜是國民黨最棒的資產」,不過韓國瑜不希望只有他自己強,「要整個國民黨都強,有更多韓國瑜。」朱立倫也自爆,有很多綠營的網軍,反串成他的支持者,去打韓國瑜,「幾10個IP我們都知道」。

朱立倫表示,他會努力讓自己變最強,國民黨最後提出的最強人選,一定全力支持,國民黨要贏一定要團結,要用加法,不要用減法,才能展現出國民黨的改變。

前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圖 / 記者陳弘志攝,2019.2.12) 前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圖 / 記者陳弘志攝,2019.2.12)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