若韓國瑜參選總統 學者預測:「這件事」將變成全民共識

韓國瑜是否參選2020總統大選,各界都很關注。(圖/翻攝韓國瑜臉書)
韓國瑜是否參選2020總統大選,各界都很關注。(圖/翻攝韓國瑜臉書)

編輯中心 / 綜合報導

根據《旺旺中時》公布的最新總統大選民調顯示,不管是在「朱柯蔡」或「韓柯蔡」的組合下,總統蔡英文的支持度都墊底,而韓國瑜則遙遙領先其他候選人,有趣的是,若韓不參選,台北市長柯文哲則不敵前新北市長朱立倫。對此,文化大學新聞系主任胡幼偉認為,這種民意風向若一直延續,有件事就會變成全民共識,「如果老韓參選,他就是中華民國的下一任總統了!」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胡幼偉在臉書指出,根據最新民調可以發現,多數選民對於下屆總統已不考慮民進黨了,民進黨的「罵韓」和「世界我最猛」策略,讓大家厭惡至極,民進黨已經無藥可救、提前出局了。他表示,老韓不敢表態要選總統,逼得眾人在阿倫和笑伯間要 2 選 1 ,而笑伯(柯文哲)選擇和阿扁站在一起,又在國際機場坐在地上,大家就做了決定,當總統嘛,恐怕阿倫還是比較穩妥、比較有個樣子喔!

胡幼偉接著說,不管老韓現在怎麼想,民眾還是不放棄表達一種心聲「唉呀!如果老韓能當總統,當然還是最好的啦!這已是最大多數人的共識,沒什麼疑問的啦!」

他認為,如果這種民意風向一直延續下去,有一件事情會變成全民共識,「不管你是藍、綠、白,也不管你喜不喜歡老韓,都不得不承認,如果老韓參選,他就是中華民國的下一任總統了!」

▲胡幼偉臉書全文。(圖/翻攝自胡幼偉臉書)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