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混怒!臉書挺同今反同 網友「協尋2015年的黃昭順」

▲黃昭順曾在臉書挺同,今卻反同。(圖/截自黃昭順臉書)
▲黃昭順曾在臉書挺同,今卻反同。(圖/截自黃昭順臉書)

編輯中心 / 綜合報導

國民黨立委黃昭順,在同婚專法逕付二讀通過後,怒批行政院長蘇貞昌,連 7 問「你沒有『混』怒嗎?」但實際上,黃昭順曾在 2015 年臉書換大頭貼挺同志, 2016 年還連署支持婚姻平權;對照現在反對同婚專法逕付二讀,態度前後不一,讓網友紛紛「混怒」留言「協尋 2015 年的黃昭順」。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對於同婚專法逕付二讀,黃昭順在立法院怒氣沖沖的質詢蘇貞昌,「不會覺得難過嗎? 700 萬人民的投票結果,在幾分鐘內被否決。」還連問 7 次蘇貞昌「你沒有『混』怒嗎?」甚至拍桌怒嗆「我們很憤怒!」不過,蘇貞昌無辜的說,立法院的決議怎麼會問行政院長?但黃昭順只是不斷跳針,歇斯底里的謾罵。

▲黃昭順曾在臉書挺同,今卻反同。(圖/截自黃昭順臉書)

不過實際上,黃昭順曾經是同志婚姻的支持者。 2015 年曾將臉書大頭貼換成彩虹挺同、 2016 甚至連署支持婚姻平權,橫豎看都是一個模範挺同健將。前後態度不同,讓網友在 2015 年那張換成彩虹照的大頭貼下怒批「看到這張照片我真的混怒了!騙票騙成這樣」、「真的很虛假」、「前後不一,真是讓人無比混怒」、「希望你可以找回 2015 年的自己」、「是什麼讓妳改變立場?是邪教組織的選票還是利益」、「也才過了 4 年,就忘了愛無性別之分、尊重、包容了嗎?」

▲國民黨立委黃昭順才剛為了靠腰說道歉,沒想到隨後內政委員質詢中,又嗆內政部長葉俊榮是視障還耳障。(圖/記者戴祺修攝,2017.11.15) ▲國民黨立委黃昭順。(圖/記者戴祺修攝,2017.11.15)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