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大佑燃燒Rock魂騎重機登場 自抖與林青霞合作往事

▲羅大佑談起40年前與林青霞合作的往事。(圖/種子音樂提供, 2019.03.07)
▲羅大佑談起40年前與林青霞合作的往事。(圖/種子音樂提供, 2019.03.07)

記者吳雨婕 / 綜合報導

羅大佑「當年離家的年輕人」演唱會從2017年10月14日於台北小巨蛋展開首場巡演,而後唱進新加坡、上海、北京、武漢、深圳等各地,而今年6月15日他終於要重返台北小巨蛋,並於今(7)日在西門町舉辦演唱會門票開賣記者會。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羅大佑在記者會以一身重機裝扮,騎著重機帥氣出場,正式宣告台北小巨蛋搖滾場門票於3月7日正式開賣,而之所以會選擇西門町舉辦記者會,他透露是因為小時候住在西門町,對於這個地方充滿了親切感。今天不畏大雨堅持騎重機出門,羅大佑笑說:「這點雨算什麼,我是充滿Rock魂的Rocker啊!」

▲羅大佑談起40年前與林青霞合作的往事。(圖/種子音樂提供, 2019.03.07) ▲羅大佑談起40年前與林青霞合作的往事。(圖/種子音樂提供, 2019.03.07)


而日前羅大佑出席林青霞主演的《滾滾紅塵》首映會,與老友林青霞碰面,他提到40年前就與對方合作過,當時的羅大佑為林青霞、秦漢演出的電影《情奔》寫下主題曲〈風兒輕輕吹〉,唱片版由劉文正演唱,但是在片中則是由林青霞演繹,被問到他給林青霞的歌聲打幾分?羅大佑直白的說:「不好意思給人家打分,這樣很沒禮貌。」至於演唱會有沒有可能找來林青霞擔任嘉賓,他則表示,不要找人家麻煩,「我也不會找現在發展很好的,打算找潛力股當嘉賓。」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