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神就是女神!全智賢素顏照曝光 臉上巨痘沒在怕

▲全智賢化妝與素顏差別不太大。(圖 / 翻攝微博)
▲全智賢化妝與素顏差別不太大。(圖 / 翻攝微博)

娛樂中心 / 綜合報導

37歲韓國女星全智賢,因演出《我的野蠻女友》一躍成為韓國一線女星,2012年結婚後生下兩子,婚後人氣絲毫不減。今(7)日全智賢飛往南京出席代言活動,也意外捕捉到她素顏的畫面,引發網友討論。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全智賢素顏。(圖 / 翻攝微博)

全智賢的作品除了《我的野蠻女友》外,2014年《來自星星的你》更是將她推上演藝高峰,最近的一部作品停在與李敏鎬合作的《藍色海洋的傳說》,即使3年沒推出新作品,全智賢人氣依然居高不下。今日她現身南京機場,大批粉絲早在現場守候,而她也被捕捉到素顏畫面,只見她身穿豹紋外套,提著Hermès名牌包,臉蛋依舊清純貌美。


▲全智賢素顏皮膚依然保養得宜。(圖 / 翻攝微博)

照片中,全智賢素顏現身機場,除了臉上有顆痘痘外,她的皮膚保養良好,也沒多做掩飾,身上的豹紋外套也被網友稱讚,「這麼誇張的衣服她穿的這麼清新!」全智賢素顏照曝光後,網友紛紛回覆,「化妝是女神,素顏好減齡」、「狀態太好,姐趕緊拍韓劇吧」、「女神臉上也會長痘痘」、「這種素顏我跪了,同樣是女人」。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