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刀塔自走棋》將推手機版 開發團隊霸氣:永不授權騰訊

▲目前在Steam上熱門的《刀塔自走棋》將推出手機版。(圖/翻攝自微博)
▲目前在Steam上熱門的《刀塔自走棋》將推出手機版。(圖/翻攝自微博)

記者顏大惟/綜合報導

使用知名MOBA遊戲《Dota2》地圖編輯器製作的戰棋作品《刀塔自走棋》,2019年初推出後受到玩家熱烈歡迎。其開發團隊也在近日於官方微博上發布一張招牌巨鳥啣著智慧型手機的圖片,暗示《刀塔自走棋》將登上手機平台。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刀塔自走棋》是以《Dota2》的地圖編輯器創作的戰棋遊戲,推出後立刻造成新一波策略遊戲風潮,不僅成功拉抬《Dota2》的在線人數,也成了實況平台上的熱門遊戲。《刀塔自走棋》玩法類似麻將,玩家必須組合隨機抽到的棋子來打敗其他玩家,是款需要大量動腦的遊戲。

在PC上獲得成功後,工作室立刻把目光放到了龐大的手遊市場。開發團隊「巨鳥多多工作室」近日就在微博上PO出巨鳥啣著智慧型手機的圖片,基本就在告訴玩家:「我們要出手機版了。」

▲(圖/翻攝自微博)

消息一出後,許多玩家也好奇巨鳥多多工作室究竟會跟哪家遊戲商合作,更有許多傳聞將會和大廠騰訊合作。不過這項謠言立刻被工作室「打臉」,斬釘截鐵地說「別謠傳了,永遠不會授權騰訊。」不抱大腿的行為也被中國網友讚賞,稱他們「有骨氣」、「我對這遊戲有信心了」。

▲(圖/翻攝自NGA論壇)

▲中國玩家看到開發團隊的宣言後,紛紛大讚「有骨氣」。(圖/翻攝自NGA論壇)
關鍵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