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場觀望 力達2月營收3.13億元 連8個月衰退

▲ 力達總經理陳乙平。(鉅亨網記者張欽發攝)
▲ 力達總經理陳乙平。(鉅亨網記者張欽發攝)

鉅亨網

美中貿易戰開打影響採購意願,加上工作天數少,空氣壓縮機製造廠力達 - KY(4552-TW),今 (7) 日公布 2 月營收,達 3.13 億元,年減 49.53%,為連續 8 個月來營收年衰退,累計前 2 月營收 7.81 億元,年減 37.73%;力達表示,第 1 季為市場淡季,預計 3 月銷售可以回溫,目前持續觀察第 2 季訂單回籠狀況。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力達 2 月營收雖減,但銷售產品結構仍持續優化,2 月三大產品活塞機、螺桿機、渦旋機,分別佔 33.5%、51.6% 及 12.6%,其中毛利較高的螺桿機出貨比重,較 1 月的 51% 提高。

力達主管指出,螺桿式空壓機的研發及推廣,仍是今年首要任務,在螺桿空壓機主機自製進度上,30 匹小型馬力的型號已能全部自製,在品質及良率上通過行業評鑑高標準測試,將同步展開 50 匹馬力型號的逐步量產。

此外,力達除既有熱銷的 F 系列,預計今年將再增添力達 e 系列螺桿機產品開發,強調更低耗損、高節能之效果,並加強整合配套式銷售服務,以因應市場不同的需求。

力達 2018 年前 3 季營收 60.06 億元,毛利率 23.62%,年減 0.5 個百分點,稅後純益為 6.46 億元,年減 6.8%,每股純益為 6.46 元。力達 2018 年營收累計為 75.43 億元,年減 7.15%。

更多精彩內容請至 《鉅亨網》 連結>>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