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金聯送愛到台東 捐贈豐田、知本國中、小體育器材

▲台灣金聯公司代理董事長郭文進7日率領同仁代表,前往台東縣豐田國小捐贈棒球器材,肯定該校棒球隊屢獲全國性比賽冠軍。(圖片由台灣金聯公司提供)
▲台灣金聯公司代理董事長郭文進7日率領同仁代表,前往台東縣豐田國小捐贈棒球器材,肯定該校棒球隊屢獲全國性比賽冠軍。(圖片由台灣金聯公司提供)

編輯中心 / 綜合報導

支持體育運動發展政策,關懷偏鄉學校學童,台灣金聯資產管理公司今( 7 )日起一連二天,由代理董事長郭文進率領同仁代表前往台東縣豐田國小、豐田國中及知本國中等 3 所學校,辦理「送愛到台東~捐贈學校體育器材設備」活動,希望藉此鼓勵偏鄉學童發揮運動長才強身健國,受到各校師生熱烈歡迎。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台灣金聯代理董事長郭文進強調,該公司所有位在台東知本的「知本金聯世紀酒店」,從 103 年委託蜜月四季餐旅購公司經營以來,為台東地區帶來經濟產值及就業機會,繁榮地方經濟,此次選擇台東地區體育發展重點學校,包括曾獲全國少棒冠軍的豐田國小、以足球見長的豐田國中和舉重出名的知本國中做為捐贈體育器材設備的對象,即是要發揮在地企業敦親睦鄰、照顧在地子弟。

▲台灣金聯公司送愛到台東,7日由代理董事長郭文進(右一)率領同仁代表前往台東縣捐贈台東豐田國中、小及知本國中體育器材設備,圖為台東豐田國中校長林彩盆(圖中)及學生代表致送感謝狀,感謝台灣金聯公司的愛心。(圖片由台灣金聯公司提供)

郭文進表示,台東學童擁有得天獨厚的運動條件,國內許多運動好手都來自台東,不過因位處東台灣,社會資源較難適時挹注,使得基層學校在推動體育活動上較為辛苦,像豐田國小校長方穎豐訓練球隊榮獲全國冠軍、豐田國中足球隊在國內也是赫赫有名、知本國中更是國內舉重選手的搖籃,這些成績的背後都有一段段感人心弦的故事,外界很難體會的。

郭文進說,儘管台東地區經濟弱勢家庭及隔代教養比例高,學校開辦體育班擇定重點發展項目,學生和老師、教練都樂天知命,善用運動天賦,努力創造運動佳績,雖然物質條件無法和都會區相比,但運動成績卻遙遙領先都會區學校,因此,台灣金聯以實際行動來支持 3 所學校的同學,讓他們了解他們並不寂寞,社會上還是有很多企業關心他們。希望他們未來入社會後可以盡自己的力量為社會貢獻心力,也期待能收拋磚引玉效果,讓更多企業投入資源協助偏鄉學童。

台灣金聯公司是全國唯一政策性成立的資產管理公司,受財政部政策指導,在追求經營績效之餘,對各項公益活動投入不遺餘力,像每年都固定捐款贊助金融總會辦理「金融服務業教育公益基金」,幫助弱勢家庭大學生接受教育機會,並發動公司同仁長期關懷育幼院、弱勢團體及補助各項公益活動等,善盡企業社會責任,回饋社會。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