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鬥陣特攻》強制五五開靈氣!NovaMS讓二追三擊敗

▲ (圖/新頭殼)
▲ (圖/新頭殼)

新頭殼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新頭殼newtalk

《鬥陣特攻》太平洋職業競技賽(OWCP)來到第二周賽程,賽前傳出好消息,那就是台灣選手DCrown以及Nonezz再度回歸鬥陣賽場!他們選擇加盟中國戰隊Cyclone Coupling(CYC),但CYC昨晚對上Talon Esports似乎仍處陣容磨合期,以1-3輸給後者。另外一場則是台灣戰隊NovaMS Esports迎戰星國戰隊Global Esports,台灣選手再度展現不凡毅力,上演讓二追三取得本季首勝。

Talon Esports在團隊配合方面勝於CYC。



Talon Esports在團隊配合方面勝於CYC。






CYC對決Talon在灕江天塔控制圖就是303正面對決,最終由前者以2-1拿下,但這也是CYC全場唯一大分;第二張地圖國王大道混合圖,雙方均成功達陣並進入加賽,先攻的CYC首先變陣、嘗試141陣型的雙狙配雙飛,但效果不佳只拿下1分,也讓後攻Talon穩健地以帶駭影的213陣型拿下勝利,接下來的兩張地圖花村與垃圾鎮,Talon靠著更卓越的團隊連動,雙方差距越拉越大,最終以3-1大分拿下本季第二勝。

第二場比賽由NovaMS Esports對上Global Esports,本季NVM似乎有強制五五開的靈氣,此役如同上一場對上CYC般先輸掉前兩張地圖,但也可以看出似乎是測試新陣容居多,但從第三張地圖開始NVM逐漸覺醒,拿出駭影與札莉雅的WON有效地為隊伍製造致勝團戰,他們連取花村、垃圾鎮兩張地圖,雙方進入加賽地圖尼泊爾。



雙方在加賽圖更是上演打好打滿中的「終極打好打滿」,以1比1平手進入最後據點「村落」,NVM扛住對方先取得控制權的逆風開局,接連靠著幾波漂亮團戰累積起大招循環,最終以3比2大分拿下他們本季首勝。

延伸閱讀:

《鬥陣特攻》OWL公布階段決賽獎金池 紐約、溫哥華鎖定兩大種子

《鬥陣特攻》亞特蘭大選手大噴垃圾話 開嘴對手是「肥料」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