宏達電聯手美國自然史博物館 推暴龍VR體驗

▲ (圖:宏達電提供)
▲ (圖:宏達電提供)

鉅亨網

宏達電 (2498-TW) 今 (8) 日宣布,攜手美國自然史博物館,推首款雷克斯暴龍 VR 體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美國自然史博物館此次展出的雷克斯暴龍 VR 體驗,是互動式多人 VR 體驗,適合各年齡的參觀者,最多可同時容納 3 名體驗者。

由美國自然歷史博物館的 Science Visualization 團隊、HTC VIVE 和遊戲開發公司 Immersion 共同合作開發。VR 體驗者可在虛擬空間中處理珍貴的恐龍化石,利用最新科技探索並理解更多的古生物學知識。

宏達電近來針對 VR 領域,積極拓展藝術、教育、文化領域,透過挹注數百萬美元在 VIVE Arts,深化虛擬實境在人文教育藝術領域的影響力。

VIVE Arts 旨在與全球博物館及藝術家合作,推動虛擬實境藝術作品創作及教育,與英國倫敦皇家藝術學院、台灣台北國立故宮博物院等都有合作。

更多精彩內容請至 《鉅亨網》 連結>>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