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食品前2月營收2.61億元 年增2.8% 符合預

▲ 中華食品前二月營收2.61億元年增率2.83%,符合公司預期。(鉅亨網記者張欽發攝)
▲ 中華食品前二月營收2.61億元年增率2.83%,符合公司預期。(鉅亨網記者張欽發攝)

鉅亨網

中華食品 (4205-TW) 受惠台灣春節前市場備貨需求急切挹注下,1 月營收以 1.59 億元創歷史新高,中華食品今 (8) 日公布 2 月營收,達 1.02 億元,月減 36.02%,年減 13.28%,主要原因在春節前出貨集中在 1 月入帳造成。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中華食品累計前 2 月營收 2.61 億元,年增 2.83%,也符合內部預期。

先前全台雞蛋供應出現缺口的問題,至今已獲舒緩,中華食品副總林昭敏今日指出,中華食品生產雞蛋豆腐原料之一的雞蛋,目前也因全台整體市場春節後需求量下降,生產數量已足夠。

中華食品原物料供應鏈中,雞蛋供應商原在台灣嘉義以南,先前雞蛋貨源短缺,收購區域一路向北部延伸到彰化地區,勉強收取足夠蛋源供應提供雞蛋豆腐生產使用,目前供貨緊張的狀況已緩和。

中華食品全面採用非基因改造黃豆生產,並對產品品牌加值努力,去年第 3 季稅後純益 6592 萬元,季增 6.44%,較前年同期微幅下滑,累計前 3 季稅後純益 1.89 億元,年增 3.3%,每股純益為 2.35 元。

中華食品去年第 4 季營收 3.85 億元,創新高,年增 6.34%,全年營收 14.92 億元,也創歷史新高,年增率 5.57%。

更多精彩內容請至 《鉅亨網》 連結>>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