哭哭!沒掛牌貪小便宜才上路4分鐘 豪華賓士淪廢鐵

▲賓士S550。(圖/截自臉書)
▲賓士S550。(圖/截自臉書)

編輯中心 / 綜合報導

台中一名劉姓貿易商去年從美國進口全新賓士 S550 豪華房車,耗資 700 多萬。下船後原本要上拖車,結果拖車司機嫌麻煩,僅剩3公里路程就便宜行事將無牌的賓士開上路,不巧遇到警方臨檢。現在豪華房車不僅不能上路,今(8)日上午依法銷毀。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這輛全新賓士車運抵基隆港後,拖車司機貪圖方便,就將新車開上路。沒想到剛好在六堵工業區遇到警方臨檢,司機見狀沒有停下,反而加速逃逸,最後警方出動2輛警車追上並團團圍住。依法開罰 3600 元,並且沒收該輛賓士。

劉姓貿易商聞訊,大打行政訴訟,不過法院判處敗訴。台北市立監理所副站長高玉玲表示,該輛爭議賓士車判決確定違反「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第 12 條「未領用牌照行駛」,未依法取得安全審認合格證明,依法強制沒入。而該車管轄區屬於台中裁決處,台中裁決所行文委託台北市立監理所代為依法執行銷毀工作。一輛 700 萬的豪華房車,就在司機貪小便宜之下,才上路幾分鐘就變成一團廢鐵。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