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女友「爆乳長裙」嬌喊新郎皇上 婆婆一句話完勝

▲安雅在節目上分享自己難忘的婚禮經驗。(圖 / 翻攝臉書)
▲安雅在節目上分享自己難忘的婚禮經驗。(圖 / 翻攝臉書)

娛樂中心 / 綜合報導

「前女友」是超可怕的生物!美女人妻安雅在節目上抱怨,自己的婚禮老公竟邀請前女友,在籌備期間對方還不斷傳訊給老公看禮服照片,誇張的是,前女友竟直呼老公為「皇上」,沒想到婚禮當天,前女友的裝扮讓安雅與婆婆都傻眼了。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安雅在《媽媽好神》上分享婚禮回憶,她表示老公與前女友們都維持良好關係,只有其中一個令安雅很棘手。安雅在籌備婚禮時,老公竟發喜帖給前女友,「我們畢竟曾經是那麼好的朋友,那是在認識你之前。」很有氣度的安雅也覺得算了,沒想太多讓她來,這竟是她噩夢的開始。

▲安雅被老公的前女友惹怒。(圖 / 翻攝YouTube)

前女友收到喜帖後,安雅發現老公手機的訊息不斷跳出,原來前女友每試一套禮服就傳給老公看,嗲問:「皇上,我穿哪一件好看?」照片全是袒胸露背、長裙擺,超級浮誇,令安雅氣炸。果不其然,婚禮當天前女友穿得閃亮亮,加上超長裙擺,明顯就是要搶盡風頭,結果婆婆把兒子拉到旁邊訓斥,「這個女的來是怎麼一回事?等一下人家會怎麼看你?」

▲前女友不斷叫老公「皇上」。(圖 / 翻攝YouTube)

於是,老公只好將前女友請了回去,事後前女友還在IG發文,拍下當天自己的服裝,委屈說:「皇上把我趕走,我好生氣!」安雅笑說,因為自己的大度,讓前女友演了一齣荒謬的戲碼,順便讓老公看清前女友是個瘋子。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