俞利辣秀「少女時代」私密泳裝照 身材太讚900粉尖叫

▲「少女時代」俞利粉絲見面會。(圖/邦艾波醍娛樂有限公司)
▲「少女時代」俞利粉絲見面會。(圖/邦艾波醍娛樂有限公司)

記者陳雅蘭 / 台北報導

南韓女團「少女時代」29歲成員俞利(Yuri)昨隻身訪台,今(10日)在Legacy Taipei舉辦粉絲見面會,門票全數售罄,共900粉絲支持,未搶到票的鐵粉還在場地外詢問購票,顯現少女時代不減的人氣。場上,俞利大方秀出未公開照片,多張性感照令粉絲尖叫。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YURI0701
▲「少女時代」俞利粉絲見面會。(圖/邦艾波醍娛樂有限公司)

俞利距離上次訪台,已是「少女時代」2016年的《PHANTASIA》巡迴演唱會,結果隔年團體宣布「單飛不解散」,使她2年10個月未見到台灣SONE(粉絲名),但她未忘記中文,表示:「大家好我是權俞利,好久不見,你們好,我也很好!」跟台下打招呼,也直喊「好想你」、「好愛你」,令全場相當HIGH。

她此次見面會以「旅行」為主題,所以分享許多未公開的回憶,父母、少時成員、自己拍的都有,其中還有多張22歲「少女時期」的性感泳裝照,辣曬事業線與長腿,讓俞利害羞表示,這些都是媽媽拍的,只想留給家人看,希望在場粉絲「過了今天就要忘掉」,她更透露,目前衣櫃裡還有10件未穿過的泳裝,可是「腹肌冬眠中」,所以現在沒辦法穿。

演歌雙棲的俞利,除了演出多部電視劇,她也透露,結束今天的見面會後,回到韓國馬上就要演出舞台劇《亨利爺爺和我》,還秀出彈鋼琴的片段,但因為最近都在練習,沒太多時間與粉絲互動,笑說若想知道自己近況,「大家也來看我的舞台劇嗎!」更表示少時成員徐玄也會去支持,讓她非常開心。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