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軟控訴鴻海違反專利授權協定 自2013年即未按時繳

▲ 圖片來源:anue鉅亨網
▲ 圖片來源:anue鉅亨網

鉅亨網

上週五 (8 日) 微軟 (MSFT-US) 正式向美國法院提出訴訟,控告鴻海 (2317-TW) 自 2013 年起,即未按照專利授權協定繳交權利金。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據起訴書資指出,2017 年鴻海同意接受四大會計師事務所之一的德勤 (Deloitte) 查帳,但鴻海卻遲遲未提供應當查核之文件。

據外電報導,目前仍不清楚微軟與鴻海之間的專利協議,覆蓋了哪些產品,但微軟 2013 年時曾經表示過,與鴻海達成了 Android 和 Chrome OS 設備的專利授權協議。

微軟發言人在接受外媒採訪時表示:「微軟是一向高度認真地看待合約承諾,希望其他公司也是如此,而微軟對鴻海採取法律行動,是行使 2013 年微軟與鴻海簽署合約報告與審核條款。」

更多精彩內容請至 《鉅亨網》 連結>>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