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銷5.5億! 碧波白受台商青睞年後狂銷創佳績

▲碧波白水岸景觀,建築全都是由知名設計師親手打造。(圖/建商提供)
▲碧波白水岸景觀,建築全都是由知名設計師親手打造。(圖/建商提供)

編輯中心/新北報導

就在過年春節期間,家家戶正在感受年節氣氛時,位在新店北新路上的一地建案卻是門庭若市,湧入大量人潮,年後一週就傳出熱銷15戶,銷售額創5.5億的佳績,究竟是什麼魔力,,讓台商、台幹毫不猶豫在過年期間大掃貨,堪稱年後最熱銷建案。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背靠青山,面朝水岸的碧波白、周遭熱點包含,捷運碧潭風景區及兩大商圈,舊址為麥當勞,地點區位優越,位居相當難能可貴的地段,然而新店在人文素質、山水風景都是新北少見,「碧波白」不僅生活機能佳且交通便利、並由專挑國際水岸打造國際地標的澳洲PTW建築團隊鉅構、更是優於新店各地區的合理房價,讓前來看房的客人紛紛買單。

2 ▲鄰近捷運站,也直接連通主要道路,不論開車或搭乘大眾交通工具,都相當方便。(圖/建商提供)

交通便利、生活機能佳

從「碧波白」出發,約200公尺即可達新店捷運站,車行約1分鐘直上環快,約15分鐘到敦南、信義雙商圈,約5分鐘到新店、安坑雙交流道,地點便利。得邦廣告副總蕭遙分析,如果買大安區一定挑選大安森林公園周邊;中永和則是挑四號公園周邊;過去在新店買房會鎖定華城,可惜華城無法兼顧交通環境,反觀碧波白位於北新路上,並兼顧捷運與山水環境,對講求時間就是金錢的高端客層則是大大加分。

緊臨碧潭風景區、環境清幽

碧波白緊鄰「碧潭生活圈」,無論是二叭子植物園,或是碧潭風景區,美不勝收的湖光山色,頗具吸引力,加上新店溪沿岸的河濱車道整治,讓沿岸的老舊區域獲得新生命,讓住戶享有親水、遊憩的水岸空間。

PTW國際團隊超美學水岸建築

「碧波白」由澳洲知名PTW團隊設計,在碧潭擎建首波白色圓弧形建築外觀,與碧潭水岸相呼應,日月潭涵碧樓御用設計師王勝正,運用超美學設計而成的休閒設施,為碧波白量身訂做專屬的美學御所,創造出國際水岸建築的高規格。全棟使用中鋼SRC制震鋼骨,並採用同台北101最高等級SA鋼筋續接器,萬噸鋼骨注入萬磅混凝土,安全、防火系數提升數倍之多,都是吸引客戶掏出錢包的重要指標。

「二代宅」規劃 合理房價

目標客層瞄準小家庭而非首購族,其受到青睞的主要原因,則是「二代宅」帶來的新概念,對於想要就近照顧雙親的小家庭來說,是非常好的選擇,蕭遙表示,除了中小坪數適合小家庭外,還有獨棟大坪數,將二代關係更加拉進,且作息不互相影響。

規畫380戶,323個車位,部份的小坪數獨立不帶車位,基地面積總共945坪,雖說是豪宅規格,但價格卻與鄰近中古屋房市相去不遠,蕭遙表示,北新路約十年中古屋價格來到60萬,而「碧波白」開價為65萬到75萬,合理房價與國際級產品搭配,讓客戶考慮時間縮短,快速下手成為屋主。

蕭遙最後強調,客戶要求的是好房子,「碧波白」擁有「成熟生活圈」、「交通便利」的水岸景觀住宅,地點稀有性、房屋價值高、加上房價實惠,可以說是現在房屋市場中,最具保值性的產品。

洽詢電話:(02)2913-1333
官方網站:www.bmwlife.com.tw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