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沒賞櫻的看這裡!2019粉紅美妝櫻花季報到

還來不及賞櫻的女孩們,就入手櫻花美妝保養品,變美麗還能散發浪漫香氣。圖@Mac
還來不及賞櫻的女孩們,就入手櫻花美妝保養品,變美麗還能散發浪漫香氣。圖@Mac

流行中心 / 綜合報導

每到乍暖還寒的春天就是觀賞櫻花的時刻,淡粉、桃紅等各式盛開的櫻花綻放山頭,為風景點綴上輕柔粉嫩的色彩,盛開浪漫飄香的氣息。為了讓甜美女孩都能享有美麗櫻花的唯美力量,眾多美妝保養品牌不約而同以櫻花為主題,讓女孩變美的同時,還能擁有櫻花獨特的色彩及香氣。2019 年推出哪些限量華麗的櫻花限定美妝呢?趕快一起來看看。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櫻花盛放春妝,活力水噴霧FIX + 櫻花版 100ml NT$950,九色眼影盤 ABUKI DOLL 5.85g NT$1,700,時尚專業唇膏 + 晶亮魔唇 3g NT$820,腮紅打亮餅 9g NT$1,450,及超顯白氣墊粉餅(一盒兩蕊)12g NT$2,500。圖@Mac


Mac 打造超粉嫩的櫻花盛放春妝,極致浪漫的粉紅櫻花包裝超犯規。經典商品活力水噴霧 FIX+、以櫻花樹及花瓣作為靈感的漸層棕木色調搭配粉櫻色的九色眼影盤、擁有繽紛落櫻壓紋的腮紅打亮餅,通通擁有珍珠白搭配櫻花翩翩飛舞的限量包裝。尤其是明星商品超顯白氣墊粉餅、經典子彈唇膏,也通通收錄在這次甜美的櫻花盛放系列中,簡直萌翻女孩心中的粉紅小宇宙啊。


限量虹彩櫻花淡香水 50ml NT$1,680,前調:櫻桃、葡萄柚 中調:櫻花 基調:麝香。圖@L’occitane


虹彩櫻花限量系列,沐浴膠 250ml NT$880,美體乳 250ml NT$1,280,護手霜 30ml NT$400。圖@L’occitane


歐舒丹 L’occitane 則打造虹彩櫻花限量系列,除了清新甜美的虹彩櫻花淡香水,更推出同系列虹彩櫻花沐浴膠、虹彩櫻花美體乳和虹彩櫻花護手霜,全方面將女性呵護寵愛的身體肌膚一次照顧好,保濕滋潤從頭貫徹到腳,還能散發甜美櫻花香。


艾杜紗 Ettusais 將去年獲得極高評價與收藏熱潮的 24H 美顏拍拍蜜粉,推出限量櫻花限定版,能夠防止肌膚粗糙、打造柔軟滑嫩觸感的保養型蜜粉,全日抑制油光並提升白皙透明感,搭配躍上粉盒的朵朵粉嫩櫻花,和品牌明星商品高機能毛孔淨透凝膠及櫻花護唇精華,一起變身櫻花限定版,用粉嫩色彩與浪漫櫻花一秒變漂亮!


Charley 含苞待放櫻之時 入浴劑 30g NT$59,Kosé Clear Turn 光映透保濕彈潤面膜 櫻花限定版 50入 NT$398,Je l'aime amino 櫻花傳奇洗髮潤絲組(兩入一組)NT$690,Utena 佑天蘭黃金果凍面膜 櫻花限定口味 3 入 NT$350。圖@松本清

日本人氣第一藥妝連鎖店松本清,也推薦眾多櫻花限定新品,櫻花限定版 Kosé Clear Turn 光映透保濕彈潤面膜、櫻花限定口味 Utena 佑天蘭黃金果凍面膜,幫女孩保養水嫩潤澤的臉蛋;Je l'aime amino 櫻花傳奇洗髮潤絲組、kracie 和草定型櫻花髮膏及 Charley 含苞待放櫻之時入浴劑,讓女孩不只身體連頭髮都輕鬆散發甜美櫻花香;再用 Shiseido 水潤櫻花粉色護唇膏打造 Q 彈美唇。

編輯最後要特別推薦的,還有 Propolinse 櫻花漱口水及 kracie 櫻花風味軟糖,竟然連講話的口氣都顧到了,讓妳說話的同時還能從嘴巴散發櫻花的淡雅清香,實在太夢幻了啊!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