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職棒/周思齊新書衝上暢銷榜 內容有彩蛋

周思齊新書「GAME ON! 周思齊的九局下半」。(圖/球芽基金會提供)
周思齊新書「GAME ON! 周思齊的九局下半」。(圖/球芽基金會提供)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周思齊的新書3月初上線預購,3月9日正式出版,短短預購的時間,新書預購就擠上了博客來新書預購暢銷榜;正式出版後,也進入了博客來的新書榜以及七日暢銷榜,成績相當亮眼。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周思齊過去曾在職棒雜誌寫過專欄,也設立部落格記錄自己對於生活與棒球的一些論點與看法,每篇短文都引起不少迴響,許多球迷都很期待周思齊能夠出書。醞釀多時,《Game On!周思齊的九局下半》這本書終於在3月9日正式出版,周思齊認為棒球是一個失敗大於成功的運動,而過去自己的棒球人生也並非一路順遂,因此期待透過對自己過去的省思與讀者分享自己面對失敗的過程,希望自己的棒球經歷也能給許多人正面的思考與力量。

周思齊自學生時期迄今都保持著寫日記的習慣,為了寫書,周思齊特別把高中、大學與初踏入職棒時期的日記翻出來,重新閱讀整理,而書中多張彩色的舊照片也都是第一次公開與讀者分享,讀者如果仔細看還能發現不少「彩蛋」,都是相當珍貴的棒球紀錄。

對於從職棒選手躋身為作家,周思齊自己也直呼:「真是太酷了!」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